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盟的将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2-9 19:5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得不提出,请原谅新人小弟无理。变盟的将来。。。。。
假如没有我这样现在比较小的迷友,那少说过个20年,变盟就会衰亡。就算往后每天都有新会员,能有几个在变盟呆上几十年的迷友呢?所以大家要多宣传TF,就像我把TF宣传给我的同学一样。请各位前辈向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孩子宣传TF,让他们成为新一代的变盟会员,这样,变盟才能活下去(想法是好的,但可能我有说的不对,请指出)
最后,我要说,我发这个帖是认真的,请回复时严谨一点。
谢谢大家,我的话完了。
22#
发表于 2010-2-14 21:46: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10-2-10 07:31 发表
现在还有哪位小朋友花费课余时间,周末去研究变形金刚,从头到尾看G1,漫画等?

说实话我只是寒暑假 节假日去看(不敢说研究)漫画 资料 动画
不过现在也淡了 主流(AEC G198集 RID BW BM 电影)以基本看完了

[ 本帖最后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10-2-14 21:50 编辑 ]
21#
发表于 2010-2-13 14:5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1#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一语道破天机!
20#
发表于 2010-2-12 17:20: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潜台词是:“不需时日,彼可取而代之。”
19#
发表于 2010-2-10 15:21:06 | 只看该作者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不要太强求别人;TF宣传地相当不错了,我们也该谢谢迈克尔.贝,是他把TF搬上了好莱坞的银幕,让全球的电影爱好者看到TF得光辉。喜爱TF只有小部分是小朋友了。其实lz也不小了,但想的却有那么一点点 ~过头,真正的迷友是不会三只有分钟热度,哪怕是999岁(虽然人不可能活那么久),也会依然爱着TF的。
18#
发表于 2010-2-10 14:59:03 | 只看该作者
这问题实际上就是现在大家常问的,过了几十年后年大家还会继续在xxx论坛网站灌水么?我觉得应该没啥问题,国内论坛不知道,从一些国外论坛看,好多老外年纪很大了,照样灌的欢。本来就是这样么,兴趣维系的东西,只要兴趣还在,就继续灌水呗。
17#
发表于 2010-2-10 10:41:30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是我们的,但是终究是你们的
16#
发表于 2010-2-10 10:20: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冲击 于 2010-2-9 23:58 发表
虽然变形金刚每年都有新动画,新玩具,新漫画。。。但最近几年没有很多主流电视媒体播放过这些动画,在报刊亭也很难找到变形金刚的漫画,虽然仍有很多小童鞋在买玩具(即使是D版)但会有哪位小童鞋去认真了解他们所买 ...

同感,那日我弟弟一直叫百变机兽成变形金刚,弄得我哭笑不得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10-2-10 01:26 发表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  
娑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话说楼主想接班?

俺想!!!但俺不敢

话说此帖性质过水啊,建议移水区
15#
发表于 2010-2-10 08:48:3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把更多精力用来研究怎样让自己、家人、朋友、乃至全世界人类更加幸福快乐吧。

当然私下里我很希望小朋友们能好好学习英语日语西班牙语然后来翻译组帮忙。。。这个比较实在。。。
14#
发表于 2010-2-10 07:31:50 | 只看该作者
向别人宣传是大好事,热情不错!值得鼓励。
不过,这是业余兴趣而已,该喜欢的人自然会喜欢,不会理解的人不会理解,平常心好了。
如果宣传时态度太激烈,会有反效果,得不偿失哦。所以最适宜先做好自己,再慢慢潜移默化别人。
要摆好心态,这里只是提供大家寻开心,寻同好而已,没必要给自己背上太重的包袱。



现在还有哪位小朋友花费课余时间,周末去研究变形金刚,从头到尾看G1,漫画等?


研,研究。。。据我所知。。。从来都没有什么小朋友会干这种只有我们这些大叔阿姨才会做的事情。。。
醒醒,这种就叫做宅啊,永远不可能成为主流军的。
既然作为宅,就更加应该向周围的人发挥正能量,先让别人接受了你,再去了解你的喜好。
13#
发表于 2010-2-10 01:26:39 | 只看该作者
祗园精舍钟声响,诉说世事本无常;  
娑罗双树花失色,盛者必衰若沧桑。  

话说楼主想接班?
12#
发表于 2010-2-9 23:58:3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变形金刚每年都有新动画,新玩具,新漫画。。。但最近几年没有很多主流电视媒体播放过这些动画,在报刊亭也很难找到变形金刚的漫画,虽然仍有很多小童鞋在买玩具(即使是D版)但会有哪位小童鞋去认真了解他们所买的这个人物是叫什么名字?(正版基本上是英文,D版乱起名字很常见)是个怎样的人?     现在还有哪位小朋友花费课余时间,周末去研究变形金刚,从头到尾看G1,漫画等?   很少了。。。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 以后每个小童鞋聊起变形金刚都是一知半解,甚至与其他国产系列混为一谈。。。本人也是一个90后,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  颇多感慨,临帖长叹。。。
11#
发表于 2010-2-9 23:25:59 | 只看该作者
任何东西都有自己的说明周期的。
10#
发表于 2010-2-9 23:01:58 | 只看该作者
LZ的头像是LZ本人?????
9#
发表于 2010-2-9 22:34:27 | 只看该作者
你看TF上腦了。。。
8#
发表于 2010-2-9 22:09:07 | 只看该作者
是你想太多,不是我乱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43 , Processed in 0.09470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