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4|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点積分]积分游戏第二轮,15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8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规则一样
参考第一轮,问题缩减为15个
另外
15个问题回答之后
每个人只能猜两个角色
游戏开始48小时后我来加积分,答对的都有奖哦

补充
一次最多只能问两个问题(如第六题那样)


在15问中直接抢答并且猜中的可以获得50点积分哦!

友情提示参考网站:
http://www.unicron.com/
29#
发表于 2006-5-19 23:49: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5-19 22:20:都没人要分了?貌似范围很清晰,就等公布答案了。。。
 把机会留给碗豆之父
28#
发表于 2006-5-19 22:20:15 | 只看该作者
都没人要分了?貌似范围很清晰,就等公布答案了。。。
27#
发表于 2006-5-19 10:27: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9 10:26:
Dogfight只有自己一个,怎么可能用“都”

Doublegunner
Crossblades
Skyhammer

偶说的是这堆

hoho,是这样啊。等LZ公布了~~~

PS:偶没写“都”,呵呵


说来说去,刚才还看到LZ在线上,莫非已经下了?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5-19 at 10:31 ]
26#
发表于 2006-5-19 10:26:00 | 只看该作者
Dogfight只有自己一个,怎么可能用“都”

Doubleheader
Crossblades

偶说的是这堆
25#
发表于 2006-5-19 10:22: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9 10:15:
飞行器的博派隐者有好几个啊~

骤雨/Cloudburst是变飞行器的,但美日都有。天高/Sky high也是变飞行器的,虽也是美版独有漫画出现,但刚才已经被否决了。。。枪水客/Gunrunner是双变的,虽然能变飞行器,也同属美版独有漫画出现,但总感觉不太像。。。。。空战/Dogfight虽然也是变飞行器的,而且也符合美版独有漫画出现,但总感觉好象简单了点。。。所以就猜了RainDance~~~~


积分游戏嘛,即使失败了也没必要太在意,下次再来,呵呵:P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5-19 at 10:25 ]
24#
发表于 2006-5-19 10:15:06 | 只看该作者
飞行器的博派隐者有好几个啊~
23#
发表于 2006-5-19 10:04:1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祈雨舞/RainDance吧?。。。那个好象也能变飞行物的说,随便猜猜 呵呵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5-19 at 10:06 ]
22#
 楼主| 发表于 2006-5-19 09:57: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者之剑 at 2006-5-19 09:26:
就是那天高Sky High吧?


太简单了是不是|||
21#
发表于 2006-5-19 09:40:34 | 只看该作者


???

[ Last edited by 狂飙X on 2006-5-19 at 09:58 ]
20#
发表于 2006-5-19 09:29:55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大朋友可以变形吗?
19#
发表于 2006-5-19 09:26:2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那天高Sky High吧?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5-19 09:16: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5-19 09:05:
口罩那问的回答是“都没有”,都?会不会是有大有小地东西,又或者是隐者类地?


10.是
17#
发表于 2006-5-19 09:05:56 | 只看该作者
口罩那问的回答是“都没有”,都?会不会是有大有小地东西,又或者是隐者类地?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5-19 09:0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5-18 23:36:
Vehicle Mode 会不会飞?


7.会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5-18 23:53:
日版?美版?


8.美版独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5-19 01:21:
动画?  漫画?  里都出现过..?


9.漫画
(这个问题其实很浪费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0934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