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92|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点積分]积分游戏第二轮,15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8 22: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规则一样
参考第一轮,问题缩减为15个
另外
15个问题回答之后
每个人只能猜两个角色
游戏开始48小时后我来加积分,答对的都有奖哦

补充
一次最多只能问两个问题(如第六题那样)


在15问中直接抢答并且猜中的可以获得50点积分哦!

友情提示参考网站:
http://www.unicron.com/
2#
发表于 2006-5-18 22:38:05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我肯定对象是公的了。

是S1~S3的么?
3#
发表于 2006-5-18 22:43:45 | 只看该作者
偶要注册MJ~~~~~~~~~~~~~~~~~~~
4#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22:49: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肉鼓鼓 at 2006-5-18 22:38:
这次我肯定对象是公的了。

是S1~S3的么?


1.不是
5#
发表于 2006-5-18 22:51:48 | 只看该作者
是狂派吗?
6#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23:09:00 | 只看该作者
2.不是
7#
发表于 2006-5-18 23:09:29 | 只看该作者
有口罩没……
8#
发表于 2006-5-18 23:12:32 | 只看该作者
是变交通工具的么?
9#
发表于 2006-5-18 23:13:25 | 只看该作者
是G1人物?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23:15: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dragon at 2006-5-18 23:09:
有口罩没……


3.都没有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5-18 23:12:
是变交通工具的么?


4.这个怎么说呢?
要算的话,可以算是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5-18 23:13:
是G1人物?


5.是G1人物
11#
发表于 2006-5-18 23:24:41 | 只看该作者
非组合(合体)部队人物,且非基地??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5-18 23:27: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5-18 23:24:
非组合(合体)部队人物,且非基地??


6.非非
13#
发表于 2006-5-18 23:36:39 | 只看该作者
Vehicle Mode 会不会飞?
14#
发表于 2006-5-18 23:53:31 | 只看该作者
日版?美版?
15#
发表于 2006-5-19 01:21:05 | 只看该作者
动画?  漫画?  里都出现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43 , Processed in 0.0936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