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天柱" 还是新金刚人物? 来自印第安纳州"变3"片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10-9-2 17: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照片和两视频如下:

是在印第安纳州的片场近期被人拍到的.  从视频上看, 很明显现场有两辆为后期电脑特技合成而被涂成蓝色的卡车, 停着的一辆和"擎天柱"是同一车型, 而在公里上乱撞制造混乱的一辆的车型和"擎天柱"有明显的区别, 不知道其是不是"变3"里某个新的变形金刚人物?




(观望侠转载自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2010/09/transformers-3-in-indiana-extra-injured.html)






照片:










视频: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jMwNzIw.html


#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jMzNjA0.html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zExMjIw.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9-3 00:24 编辑 ]
22#
发表于 2010-12-26 19:06:4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剧情里这时那辆蓝色卡车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击它啊?路边的车不像是被撞开的,倒像是被什么武器打中的样子。
21#
发表于 2010-9-12 09:36:2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老贝说柱子哥的胸会变化嘛,这可能是为变胸而准备的……另外颜色可能是在变三里柱子哥会变身 然后改变成这样
20#
发表于 2010-9-9 21:54:1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狂派里的飞天虎??
19#
发表于 2010-9-9 15:28:17 | 只看该作者
这卡车是抠像用的。
18#
发表于 2010-9-5 10:47:5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飞虎队会在变3里出现,这是汽车大师?那么打击姑娘呢。
17#
发表于 2010-9-5 09:55:15 | 只看该作者
通天晓啊?
16#
发表于 2010-9-3 22:36:1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图,连车轮都涂成蓝色的,应该是为了后期电脑特效制作,第二辆车的蓝色涂得不是那么的彻底,感觉不是为特效制作而涂成蓝色的,未必是通二哥?那在芝加哥出现的那车厢上有NEST的车不是通二哥,仅仅是NEST的专用车?
15#
发表于 2010-9-3 22:23:38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传说中的汽车大师,另个一辆应该是通天晓了
14#
发表于 2010-9-3 21:04:5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此蓝色卡车,第一时间想起这~~
13#
发表于 2010-9-3 20:58:5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用CG的话,难道是卡车一边向前冲,一边变形了一半把周围的车打开?
12#
发表于 2010-9-3 13:27:56 | 只看该作者
車型一樣,只是車頂部件拆走了
11#
发表于 2010-9-3 03:22:15 | 只看该作者
兩台車明顯不同車型
第一個視頻橫衝直撞那支是霸天虎吧?

平頂的我也覺得是OP

期待汽車大師啊
不曉得變3還有沒有合體金剛
銀箭都出來了呢
10#
发表于 2010-9-2 22:4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guoyue12345 的帖子

电脑卡,不敢看。。。看个论坛电脑就吱吱吱乱叫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22:25:45 | 只看该作者
已加上一新照片和视频
8#
发表于 2010-9-2 22:21:35 | 只看该作者
夜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289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