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2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擎天柱" 还是新金刚人物? 来自印第安纳州"变3"片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2 17: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照片和两视频如下:

是在印第安纳州的片场近期被人拍到的.  从视频上看, 很明显现场有两辆为后期电脑特技合成而被涂成蓝色的卡车, 停着的一辆和"擎天柱"是同一车型, 而在公里上乱撞制造混乱的一辆的车型和"擎天柱"有明显的区别, 不知道其是不是"变3"里某个新的变形金刚人物?




(观望侠转载自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com/2010/09/transformers-3-in-indiana-extra-injured.html)






照片:










视频:

#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jMwNzIw.html


#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jMzNjA0.html



#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zMzExMjIw.html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9-3 00:24 编辑 ]
2#
发表于 2010-9-2 17:32:2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大车很诡异‘看他的动作行为好像是狂派
大侠辛苦
to楼下:好像通二哥出现的几率不大,

[ 本帖最后由 gangdeguhui 于 2010-9-2 17:35 编辑 ]
3#
发表于 2010-9-2 17:33:01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通二哥?
不过颜色好像不对。。。

[ 本帖最后由 gangsi1170 于 2010-9-2 17:34 编辑 ]
4#
发表于 2010-9-2 19:05: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ngsi1170 于 2010-9-2 17:33 发表
莫非是通二哥?
不过颜色好像不对。。。

那个就是为了后期处理而做的涂装,便于抠像。
就和电影特技用的绿幕蓝幕一个意思。
5#
发表于 2010-9-2 20:41:10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好像不是柱哥那辆车。。。。柱哥是平顶的

To 1L:你山寨我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10-9-2 20:48 编辑 ]
6#
发表于 2010-9-2 21:17:17 | 只看该作者
LS看视屏了么?第一段视频一开始的时候停在路边的卡车确实外形很像柱子哥的,并不是LZ所发的照片。
7#
发表于 2010-9-2 21:55:35 | 只看该作者
大哥应该不会那么暴力在街上乱冲乱撞吧..........会不会是汽车大师?
8#
发表于 2010-9-2 22:21:35 | 只看该作者
夜巡??
9#
 楼主| 发表于 2010-9-2 22:25:45 | 只看该作者
已加上一新照片和视频
10#
发表于 2010-9-2 22:46: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guoyue12345 的帖子

电脑卡,不敢看。。。看个论坛电脑就吱吱吱乱叫了
11#
发表于 2010-9-3 03:22:15 | 只看该作者
兩台車明顯不同車型
第一個視頻橫衝直撞那支是霸天虎吧?

平頂的我也覺得是OP

期待汽車大師啊
不曉得變3還有沒有合體金剛
銀箭都出來了呢
12#
发表于 2010-9-3 13:27:56 | 只看该作者
車型一樣,只是車頂部件拆走了
13#
发表于 2010-9-3 20:58:5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用CG的话,难道是卡车一边向前冲,一边变形了一半把周围的车打开?
14#
发表于 2010-9-3 21:04:5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此蓝色卡车,第一时间想起这~~
15#
发表于 2010-9-3 22:23:38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传说中的汽车大师,另个一辆应该是通天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29 , Processed in 0.1107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