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10|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深圳车展所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6-6-6 18: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去逛了一下车展,因为不知道相机电量不足,所以次要的没拍(车),只拍了些主要的(MODEL)。其实MODLE很多,但相机电量不足我也很无奈[s:5]……  

















































29#
发表于 2006-6-11 09:28:54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力的mm长的还是挺清纯 ,可惜这衣服……太逊色乐

昨天去亲戚家……那小区停了量红色敞篷跑车……法拉力…………唉,我的口水连绵不绝呀
28#
发表于 2006-6-10 23:41:52 | 只看该作者
开着电视又不一定在看.....
27#
发表于 2006-6-10 23:25:0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开着电视呢~
26#
发表于 2006-6-10 23:23:37 | 只看该作者
偶连奥运会都不看怎么会看世界杯......天生对体育比赛不感兴趣
25#
发表于 2006-6-10 23:19:13 |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也没看呢?
24#
发表于 2006-6-10 23:18: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怎么没去看世界杯?太离奇了
23#
发表于 2006-6-10 23:1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22:06:
但是......................法拉利外面的框不是方的吗

你说方的就方的~~~

hahaha.JPG (144.11 KB, 下载次数: 28)

hahaha.JPG
22#
发表于 2006-6-10 23:0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1#
发表于 2006-6-10 23:04:01 | 只看该作者
外面的框不是方的?比如这个?

cb29.gif (2.77 KB, 下载次数: 32)

cb29.gif
20#
发表于 2006-6-10 22:06:02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法拉利外面的框不是方的吗
19#
发表于 2006-6-10 21:33: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6-10 18:39:
后面那什么车?法拉利还是保时捷?

这也忒明显了~~

20060606174439_211914279_TMPix.jpg (163.53 KB, 下载次数: 83)

20060606174439_211914279_TMPix.jpg
18#
发表于 2006-6-10 18:48:32 | 只看该作者
F开头的当然是法拉利

P开头的是保时捷
17#
发表于 2006-6-10 18:39: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去看车还是看人的?那么多好车不拍




后面那什么车?法拉利还是保时捷?
16#
发表于 2006-6-7 21:08:59 | 只看该作者
杵在那里不就是让人看的嘛~!不让看回家生孩子去~~~
15#
发表于 2006-6-7 20:58:36 | 只看该作者
一群色狼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9:37 , Processed in 0.1037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