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08|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深圳车展所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6 18: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去逛了一下车展,因为不知道相机电量不足,所以次要的没拍(车),只拍了些主要的(MODEL)。其实MODLE很多,但相机电量不足我也很无奈[s:5]……  

















































2#
发表于 2006-6-6 18:20:16 | 只看该作者
- - 看见个MM脸上有几颗豆豆``
3#
发表于 2006-6-6 18:27:0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偶皮肤白
4#
发表于 2006-6-6 18:40:27 | 只看该作者
法拉力mm的衣服没有马自达mm的好看
5#
发表于 2006-6-6 18:55: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看法,喜欢马自达MM
6#
发表于 2006-6-6 18:56:01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女人有啥好看的= =+      看车啊~~~~~~~~~~~
7#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19:01:0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今天参观后的结论,对又美女方面外国人与东方人的审美眼光不同,PS最后放一下我的私藏……





8#
发表于 2006-6-6 19:01: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楼上问点子上了……亲爱的lz阿…………有没有米有mm,只有车子的呀
9#
发表于 2006-6-6 19:44:59 | 只看该作者
紫边挺严重。
10#
发表于 2006-6-6 19:57:34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个还行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20:17: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6-6 18:56:
这些女人有啥好看的= =+      看车啊~~~~~~~~~~~



在相机电量不足的情况下,我考虑到车比MODEL多,所以我选择了拍MODEL了,但其实也拍了点车……



























12#
发表于 2006-6-6 21:16:36 | 只看该作者
VW 的MINI BUS  好型啊~~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22:18:46 | 只看该作者
漏发了几辆……









14#
发表于 2006-6-6 23:49:2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和咱一路人,车展不看车,光看妞~
7楼补上的福特MM样子最好看,长的有点象咱上视的龚露,其他都一般~~~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6-6 at 23:55 ]
15#
发表于 2006-6-7 08:59:18 | 只看该作者
MM还是不错的,好多表情很有感觉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1094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