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4|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盘开盘]谁才是ID之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9 15: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ightking  ┐
      ├┐
watermelon┘│
       ├冠军
Lord    ┐│
        ├┘
ravage       ┘

四选一,参加的同志请在回帖里面写清楚你支持的对象及所下注的积分
赢的所押积分X2,输的浮云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9:42:34 | 只看该作者
结算完毕
25#
发表于 2006-6-30 00:30:19 | 只看该作者
果然爆料了,那么是否下注可以改?观望下先~
24#
发表于 2006-6-29 21:42:1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說下注,你們想到哪裏去了?暈(@_@)
23#
发表于 2006-6-29 21:39: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20:20:
沒妳老公大。
22#
发表于 2006-6-29 21:33:1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6-29 00:20:
沒妳老公大。



太咸湿了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21:24: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6-29 19:45:


这不公平嘛,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


嘛嘛...下次再说嘛
20#
发表于 2006-6-29 21:17:27 | 只看该作者
哇咧!TFC成了赌场了!!投资报酬率……………
19#
发表于 2006-6-29 20:20:04 | 只看该作者
watermelon吧,25分(不贪心)输在她手上地,想从她身上要回来~~~
18#
发表于 2006-6-29 20:20:00 | 只看该作者
沒妳老公大。
17#
发表于 2006-6-29 20:14:08 | 只看该作者
ms我下注大了 = =+。。。。。


偶连人带赌注一起换了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6-29 at 20:23 ]
16#
发表于 2006-6-29 19:52:05 | 只看该作者
加空格?不会是偷着加字然后把后面的字搞成透明色?
15#
发表于 2006-6-29 19:45:12 | 只看该作者
四强决出!
顺,为了保证刺激度
自四强赛开始的四场比赛将在选手ID后面随机加上若干个空格
(保证公平,同场选手所加的空格是一样多的)


这不公平嘛,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
14#
发表于 2006-6-29 19:19:57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试试这些吧:

1.41421356237309
北条司
13#
发表于 2006-6-29 18:33:40 | 只看该作者
我怀疑ID带字母r的DNA有优势

如果按照r的排位顺序,应该是

ravage
brightking
Lord
watermelon

如果最终结果正确,下回用rp来参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11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