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3|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盘开盘]谁才是ID之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9 15: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brightking  ┐
      ├┐
watermelon┘│
       ├冠军
Lord    ┐│
        ├┘
ravage       ┘

四选一,参加的同志请在回帖里面写清楚你支持的对象及所下注的积分
赢的所押积分X2,输的浮云
2#
发表于 2006-6-29 15:26:09 | 只看该作者
 brightking  500

[P.PRIME:已经扣除]
3#
发表于 2006-6-29 15:26:31 | 只看该作者
ravage   800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6-29 at 19:31 ]
4#
发表于 2006-6-29 15:28:44 | 只看该作者
...........

[ Last edited by kangta on 2006-6-29 at 19:31 ]
5#
发表于 2006-6-29 15:39:0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 watermelon是唯一一个半边天??
支持一个吧……忘记我有多少分了,500吧
6#
发表于 2006-6-29 15:45:1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爆料~~~~PP贿赂我500积分吧
7#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5:47:2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6-29 15:45:
我要爆料~~~~PP贿赂我500积分吧


你爆啥料?
8#
发表于 2006-6-29 15:49:21 | 只看该作者
watermelon,下注15分。(穷啊,抖~~~~~~~~~)
(我真的很支持,看我只留下了五分积分看漫画……)
咳咳,因为只有被最强的人打败,才会败得比较有趣。
9#
发表于 2006-6-29 15:50:5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公布啊??是今天晚上吗?几点啊?公布是半决赛还是总决赛啊?
10#
发表于 2006-6-29 15:53:41 | 只看该作者
不下了, 賠率太低了, 一賠四才公平嘛.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5:56:07 | 只看该作者
今晚打半决赛
3、4名和决赛明天
12#
发表于 2006-6-29 17:49:12 | 只看该作者
哇靠……没想到这个ID居然进了四强……
看来用英文的ID都有特殊优势啊
13#
发表于 2006-6-29 18:33:40 | 只看该作者
我怀疑ID带字母r的DNA有优势

如果按照r的排位顺序,应该是

ravage
brightking
Lord
watermelon

如果最终结果正确,下回用rp来参赛
14#
发表于 2006-6-29 19:19:57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试试这些吧:

1.41421356237309
北条司
15#
发表于 2006-6-29 19:45:12 | 只看该作者
四强决出!
顺,为了保证刺激度
自四强赛开始的四场比赛将在选手ID后面随机加上若干个空格
(保证公平,同场选手所加的空格是一样多的)


这不公平嘛,要加空格的话应该一开始就加。到四强才加是对所有其他参加者的不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877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