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9-3 13:22: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9 07:47: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2 15:23: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2 15:35: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09:22: 最后一次临摹的时候,忘记了究竟是高一还是初三,总之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Studio OX的博派大集合上的OP,哥哥看到后说了句“这是临摹的吧?” 于是,再也没干过那事情。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 ...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22 15:21: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3 08:24: 要真这样的话,就又要起纷争了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高二之前的画撕掉,现在想来倒有那么一点可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0937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