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34|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代同堂GZ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1 11:2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仅以此文纪念在我身边陪伴我数年的新老朋友,没有你们我星星叫不会打不死。

第一代

铁皮——老前辈了,以技术和美工著名,现在TFCLUB的页面就是出自他的设计,还有著名的“红色论坛”和“联盟名片模版”的设计者。这两年逐渐淡出TF圈,醉心于数码摄影,自称“边缘色友”,其摄影水平在圈内数一数二,也是不多的投身DSLR的TF FANS。育有一女~~

PINKSPIDER——“星星叫的影子敌人”。早年与我一起玩TF,我收狂派他收博派,如今也淡出了,而他的博派也全数在我这里放着~~如今的PINKSPIDER已经是名出色的吉他手。

EYC——中国TF邮购第一人,EYCSKY的创始人,曾经是个穿校服骑自行车的莽撞小伙子,现在已经是驾驶房车的IT主管了~~XD

破坏者——广州DIY第一人,曾经空手制作出音波和阿积,现在由于工作忙碌也淡出了。

刘阳——这个沉默的汉子甚至没有发言超过10次,但是每次活动都热心襄助,不过结婚后也淡出了。

第二代

FOX——年轻人,精力旺盛,GZ活动的绝对主力,第一次参加的是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其后加入。

马格斯——老大哥,性格稳重,处世冷静,是我很好的参谋。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中在比赛中轻松胜利,其后加入。

NETBOY——强人,高手中的高手,给予我莫大的扶持和帮助,TFCLUB的名字就是由他帮忙搞定,如今AC的大红人~~XD

LITTLEIRON——老铁的嫡系传人,TFCLUB首席画手,从最初临摹哥哥的画到如今为BOTCON画画,进步神速,如今在北美进修。

第三代

CHENKOFS——很热心的一个好朋友,在生活中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就读玩具专业,近年的绝对主力,03年年会加入,与我们一起度过失败的黑暗岁月。

COFFEE——楼上的同居密友,同期加入,就读玩具专业,03年年会加入,现在致力于在传媒推广TF,是一位执著追求理想的好同志~

第四代

GOUP——热心迷友,饭量惊人,是绝对的苦力~~XD,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05年投身于各个活动中,成为中流砥柱的搬运苦力~~~

PEN杰——热心迷友,CHENKOFS同门师弟,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眼光很不错的朋友!

TINO——热心迷友,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非常热心,辛苦了

第五代

FANTA——BOSS级人马,闻名已久,终于都被我拉下水了~~XD

(暂时想到这么多,如果有遗漏请原谅)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8-11 at 11:26 ]
38#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9:37: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看看题目再说话!不要在我面前摆老资格
37#
发表于 2006-9-4 09:26: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代前辈我基本都知道他们,也了解他们的历史,好象你忘记说其他前辈~~~
36#
发表于 2006-9-4 04:38: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ztf at 2006-9-3 13:22: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过年时记得浦头派利是!!
35#
发表于 2006-9-3 13:22: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29 07:47: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我一直在广州嘛,有什么聚会、展览,需要的话都可以通知一声!
34#
 楼主| 发表于 2006-8-29 07:47: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什么时候浦头啊
33#
发表于 2006-8-28 05:33:55 | 只看该作者
放心!我没有离开,我的心一直在这里!^_^(刘阳)
32#
发表于 2006-8-23 11:14: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8-22 15:23: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我记错了,应该是iszero时代。我来的
那时候论坛才刚刚建立
我用的也不是这个名字代号 后来喜欢bm后才改成现在的名字  哈哈哈  
飞龙兄弟也换过几个名字了吧  

另: 我非常喜欢小飞龙的历代作品,每作品毕仔细欣赏。
31#
发表于 2006-8-22 18:25: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22 15:35: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撕了好~~~小铁副班长~~~我说的对吗?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8-22 at 18:32 ]
30#
发表于 2006-8-22 15:35: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09:22:
最后一次临摹的时候,忘记了究竟是高一还是初三,总之是6年前的事情。那是Studio OX的博派大集合上的OP,哥哥看到后说了句“这是临摹的吧?”
于是,再也没干过那事情。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 ...

撕了干什么.............那么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29#
发表于 2006-8-22 15:23: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8-22 15:21: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后人为了纪念楼上,而将这种行为定名为 ----------老"游"条


PS:说起来.....偶是在域名ISZERO时候加入的,,,,,

ICE是什么时候?更早?
28#
发表于 2006-8-22 15: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算老帮菜了
从最早的 域名是ice*的时代就来了 99-2000年吧
潜水至今

喜欢看别人的作品 自己贡献很少 :)
常游走与各tf网站论坛之间
27#
发表于 2006-8-22 14:17:00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忘了其中一个,在tfclub里这些年有很多苦劳的'鬼龙'是的!
26#
发表于 2006-8-14 03:28: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3 08:24:
要真这样的话,就又要起纷争了


汗一个……这个项目也有人民群众不可调和的内部矛盾?
不过确实有好多事我等后辈无法清楚,我还是观潮听雨,干自己该干的事去吧~~


三年前,临出国的时候,一下子把多数高二之前的画撕掉,现在想来倒有那么一点可惜。


真迹自毁,可惜了,想必是小铁大人好多从来不见天日的大作~~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8-14 at 03:30 ]
25#
发表于 2006-8-13 22:30:1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柔柔啦,可惜未有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02 , Processed in 0.0937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