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729|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代同堂GZ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1 11:2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仅以此文纪念在我身边陪伴我数年的新老朋友,没有你们我星星叫不会打不死。

第一代

铁皮——老前辈了,以技术和美工著名,现在TFCLUB的页面就是出自他的设计,还有著名的“红色论坛”和“联盟名片模版”的设计者。这两年逐渐淡出TF圈,醉心于数码摄影,自称“边缘色友”,其摄影水平在圈内数一数二,也是不多的投身DSLR的TF FANS。育有一女~~

PINKSPIDER——“星星叫的影子敌人”。早年与我一起玩TF,我收狂派他收博派,如今也淡出了,而他的博派也全数在我这里放着~~如今的PINKSPIDER已经是名出色的吉他手。

EYC——中国TF邮购第一人,EYCSKY的创始人,曾经是个穿校服骑自行车的莽撞小伙子,现在已经是驾驶房车的IT主管了~~XD

破坏者——广州DIY第一人,曾经空手制作出音波和阿积,现在由于工作忙碌也淡出了。

刘阳——这个沉默的汉子甚至没有发言超过10次,但是每次活动都热心襄助,不过结婚后也淡出了。

第二代

FOX——年轻人,精力旺盛,GZ活动的绝对主力,第一次参加的是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其后加入。

马格斯——老大哥,性格稳重,处世冷静,是我很好的参谋。02年的“经典展示与回放活动”中在比赛中轻松胜利,其后加入。

NETBOY——强人,高手中的高手,给予我莫大的扶持和帮助,TFCLUB的名字就是由他帮忙搞定,如今AC的大红人~~XD

LITTLEIRON——老铁的嫡系传人,TFCLUB首席画手,从最初临摹哥哥的画到如今为BOTCON画画,进步神速,如今在北美进修。

第三代

CHENKOFS——很热心的一个好朋友,在生活中也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就读玩具专业,近年的绝对主力,03年年会加入,与我们一起度过失败的黑暗岁月。

COFFEE——楼上的同居密友,同期加入,就读玩具专业,03年年会加入,现在致力于在传媒推广TF,是一位执著追求理想的好同志~

第四代

GOUP——热心迷友,饭量惊人,是绝对的苦力~~XD,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05年投身于各个活动中,成为中流砥柱的搬运苦力~~~

PEN杰——热心迷友,CHENKOFS同门师弟,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眼光很不错的朋友!

TINO——热心迷友,04年研讨会正式加入,非常热心,辛苦了

第五代

FANTA——BOSS级人马,闻名已久,终于都被我拉下水了~~XD

(暂时想到这么多,如果有遗漏请原谅)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8-11 at 11:26 ]
2#
发表于 2006-8-11 11:45:57 | 只看该作者
要求上照片,呵呵.支持大家了.
3#
发表于 2006-8-11 12:44:08 | 只看该作者
有鉴于九碗饭男的玉照可能引起大家的不适,建议楼住照片就可免则免了。
4#
发表于 2006-8-11 12:51:08 | 只看该作者
瞻仰前辈~~
5#
发表于 2006-8-11 12:57:3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叫,瞻仰老~~~~前辈!!!
6#
发表于 2006-8-11 13:09:2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些老FANS,都不来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13:34:34 | 只看该作者
GZ众本来就很少发言,一般来说我们都用电联。老铁么,走到他家也不过10分钟
8#
发表于 2006-8-11 20:08:12 | 只看该作者
我很想和GOUP拼拼饭量。。。。
9#
发表于 2006-8-11 21:24:09 | 只看该作者
拼饭量吗?我也想参加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8-11 22:27:59 | 只看该作者
那么下次拼一下吧。PS:费用自理。。。去蓝与白会比较好一点点~~XD
11#
发表于 2006-8-12 11:32:24 | 只看该作者
鬼脸和九碗饭男拼饭量,有看头的说。两位可要定好日期,好让咱们观摩观摩。
12#
发表于 2006-8-12 17:35: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8-11 22:27:
那么下次拼一下吧。PS:费用自理。。。去蓝与白会比较好一点点~~XD


两人PK后的胜者挑战最后BOSS FC 。。。哈哈哈
13#
发表于 2006-8-12 17:59:01 | 只看该作者
偶没临摹过哥哥的画 =_____-
14#
发表于 2006-8-12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fc其实看着很丰满,吃得还是正常人的标准
特别的是,他吃什么,吃多少都胖
一句话,就是喝口凉水都长肉阿
哈哈
15#
发表于 2006-8-12 22:15:27 | 只看该作者
据说牛有4个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9083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