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39|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这个消息,我愤怒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3 15: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从搜狐看到的消息,首页就有。

广电总局:9月1日起17点至20点禁播境外动画片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早报讯 从9月1日起,每天在17:00-20:00的黄金时间,孩子们在所有的动画频道、少儿频道、青少年频道、儿童频道看到的将全部是国产动画片。如果要看进口动画片,则在20:00以后。

《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动画片播出管理的通知》,自2006年9月1日起,全国各级电视台所有频道在每天17:00———20:00之间,均不得播出境外动画片和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或展示境外动画片的栏目。

合拍动画片在这一时段播出,需报广电总局批准。各动画频道在这个时间,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国产动画栏目,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自制的少儿节目,不得播出境内外影视剧。

记者了解到,金鹰卡通频道从9月1日起,在16:50-20:00这个时间段,动画剧场从之前的17:00调整到16:50,提前的10分钟,将播出金鹰卡通独家版权的幼儿英语教学栏目———《CrazyBaby》,它是由“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和卡通新贵CrazyBaby主持的面向7岁以下儿童的娱乐教学节目。然后是20分钟的《飞行家族酷乐园》,然后是《大画连篇600》之《虹猫蓝兔卡通天地》。18:00-19:25,由之前的引进剧改播三集国产优秀动画片。9月1日将播出《精灵世纪》。(据《三湘都市报》)


真不知道广电总局怎么想的?现在的孩子们再也没可能象20年前那样,每天六点守候在电视前。只能看蓝猫之流的垃圾。靠!
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这么闭关锁国??
为现在的孩子悲哀。为中华悲哀。
27#
发表于 2006-8-17 20:27:22 | 只看该作者
想當年湖北台一天播5集變形金剛,爽啊!
26#
发表于 2006-8-17 09:36:25 | 只看该作者
那时候很小呢,现在想来果然我是吃饱了撑了的……为搁头领东奔西走的,作孽,就为了看六面兽
25#
发表于 2006-8-17 09:33: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17 09:31:



98后来重放过一次,是一天2集好像,有限台

头领杭州是一天一集放的,上海貌似我也忘记了,我是跑杭州看一遍,回上海看一遍,再跑杭州看一遍。杭州那会儿还是跟恐龙特级克赛号一起放的,难取舍,后来就是 ...

牛人~~~
24#
发表于 2006-8-17 09:31: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6 23:08:

每天?上海当初放的是每星期一集~~星期六的下午.



98后来重放过一次,是一天2集好像,有限台

头领杭州是一天一集放的,上海貌似我也忘记了,我是跑杭州看一遍,回上海看一遍,再跑杭州看一遍。杭州那会儿还是跟恐龙特级克赛号一起放的,难取舍,后来就是一天看头领一天看恐龙,然后暑假过完了,回上海,上海开始放头领了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8-17 at 09:32 ]
23#
发表于 2006-8-17 08:28:53 | 只看该作者
广电总局--------------一群BC
22#
发表于 2006-8-16 23:0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6 21:57:

想当年江西台放98集和头领的时候偶都是看完再写作业的............于是每天熬到深夜

每天?上海当初放的是每星期一集~~星期六的下午.
21#
发表于 2006-8-16 21:57: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8-16 17:47:
学龄前基本可以看,呵呵,上学以后哪有那么多时间允许你看电视啊。

想当年江西台放98集和头领的时候偶都是看完再写作业的............于是每天熬到深夜
20#
发表于 2006-8-16 18:06:43 | 只看该作者
依次类推,那么以后Intel 和AMD的东西都不能用了,法国的空中客车不让飞了等等,但众所周知,这是不可能的.

应该是某些利益驱动在作怪.
19#
发表于 2006-8-16 17:47:25 | 只看该作者
学龄前基本可以看,呵呵,上学以后哪有那么多时间允许你看电视啊。
18#
发表于 2006-8-16 17:42: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t 2006-8-16 12:14:
這也值得憤怒?
中國的小孩在17點到20點之間哪有時間看電視?

广电总局了解到人家里现在都养宠,所以那是放给猫猫狗狗看的.
17#
发表于 2006-8-16 12:14:55 | 只看该作者
這也值得憤怒?
中國的小孩在17點到20點之間哪有時間看電視?
16#
发表于 2006-8-15 15:41: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很好解决,把日本和美国灭了,就都算中国动画片了
15#
发表于 2006-8-15 13:52:0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Emule上我要得动画没有源,而恰好BT种子丰富。于是就下载齐全了。
14#
发表于 2006-8-15 12:34:4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楼上回归bt,我就没有离开过bt,当年emule被封还打电话骂了好久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5 , Processed in 0.0909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