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37|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这个消息,我愤怒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3 15: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从搜狐看到的消息,首页就有。

广电总局:9月1日起17点至20点禁播境外动画片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早报讯 从9月1日起,每天在17:00-20:00的黄金时间,孩子们在所有的动画频道、少儿频道、青少年频道、儿童频道看到的将全部是国产动画片。如果要看进口动画片,则在20:00以后。

《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电视动画片播出管理的通知》,自2006年9月1日起,全国各级电视台所有频道在每天17:00———20:00之间,均不得播出境外动画片和介绍境外动画片的资讯节目或展示境外动画片的栏目。

合拍动画片在这一时段播出,需报广电总局批准。各动画频道在这个时间,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国产动画栏目,以未成年人为主要对象的频道必须播出国产动画片或自制的少儿节目,不得播出境内外影视剧。

记者了解到,金鹰卡通频道从9月1日起,在16:50-20:00这个时间段,动画剧场从之前的17:00调整到16:50,提前的10分钟,将播出金鹰卡通独家版权的幼儿英语教学栏目———《CrazyBaby》,它是由“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和卡通新贵CrazyBaby主持的面向7岁以下儿童的娱乐教学节目。然后是20分钟的《飞行家族酷乐园》,然后是《大画连篇600》之《虹猫蓝兔卡通天地》。18:00-19:25,由之前的引进剧改播三集国产优秀动画片。9月1日将播出《精灵世纪》。(据《三湘都市报》)


真不知道广电总局怎么想的?现在的孩子们再也没可能象20年前那样,每天六点守候在电视前。只能看蓝猫之流的垃圾。靠!
都这么多年了,怎么还这么闭关锁国??
为现在的孩子悲哀。为中华悲哀。
2#
发表于 2006-8-13 15:16:24 | 只看该作者
你愤怒什么?
平时我们不也是买DVD和下载来看动漫?
3#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15:20:57 | 只看该作者
声明一下,并非本人不支持国产动画。有竞争才有发展。但是不应该排斥国 外优秀的东西,不该给自己本国粗制滥造的东西找到一个合理的借口,中国的动画片充斥着说教和某些不能说的东西。中华文明最宝贵在于能包容一切先进的文化而不是固步自封!

现在的孩子啊,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变形金刚,小飞龙,蓝精灵,太空堡垒,圣斗士。。。。
陪伴他们的就是蓝猫。。。。。。
4#
 楼主| 发表于 2006-8-13 15:23: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8-13 15:16:
你愤怒什么?
平时我们不也是买DVD和下载来看动漫?



恩,听你这么一说,气消了不少。。。
5#
发表于 2006-8-13 15:30:53 | 只看该作者
电视机,电视机是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
6#
发表于 2006-8-13 16:16:32 | 只看该作者
同上,真正会看的一般都是买碟的
7#
发表于 2006-8-13 18:40:08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动画,不是给孩子看的,更不是给你们看的



是给xx局的领导们看的
8#
发表于 2006-8-13 18:46:49 | 只看该作者
莫非是那9大魔神将军?
9#
发表于 2006-8-14 03:2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8-13 18:40:
中国动画,不是给孩子看的,更不是给你们看的
是给xx局的领导们看的


严重同意,顺便补充强烈支持现在的孩子观看现在出品的中国动画,

宣传一下:
看现在出品的中国动画会让你的孩子思想纯洁而健康
(除了知道认识的是好人外,认为其他的都是坏人)(身体很健康,思想很残疾……)

看现在出品的中国动画会让你的孩子积极向上而勤奋
(实在看不下去了,上网和朋友痛斥没好动画)(自己勤奋努力地去找好的动画来看……)

看现在出品的中国动画会让你的孩子……
(不说了,都觉得自己有点愤怒了,老话改一句:腐败将近百年,国人专搞封闭。)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8-14 at 03:24 ]
10#
发表于 2006-8-14 09:13: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中国动画能重新计划经济,或许结局比现在的市场化好很多。
11#
发表于 2006-8-14 23:18:15 | 只看该作者
有什么好生气的呢!气多了伤身!
12#
发表于 2006-8-15 08:59:29 | 只看该作者
偶不会让偶家小孩看蓝猫~
13#
发表于 2006-8-15 09:54:14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又把BT打开了,开始下载动画。
14#
发表于 2006-8-15 12:34:42 | 只看该作者
祝贺楼上回归bt,我就没有离开过bt,当年emule被封还打电话骂了好久呢
15#
发表于 2006-8-15 13:52:04 | 只看该作者
因为Emule上我要得动画没有源,而恰好BT种子丰富。于是就下载齐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892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