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2|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站长)我应该怎么样克服对死亡的恐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2 10: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到自己以后总有一天会死,什么都没有了,我就十分恐惧、悲伤、痛苦、绝

望。既然从出生的那时起就已经注定了我必有一死,那么我在人生中所做的一切

岂不是毫无意义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克服对死亡的恐惧啊?我现在才18岁。不知道各位(特别

是站长)是怎么样克服对死亡的恐惧的?
34#
发表于 2007-5-11 15:11:12 | 只看该作者

年纪不大 思想太沉重

年纪不大 思想太沉重 还是时间太富裕  等到步入社会 就没工夫去想这些了
33#
发表于 2007-4-30 00:19:57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去想死不如想想怎么活,想身边有啥珍惜的,想下有啥值得去做得,想不通就不要去想不要做去梦头大睡,死轮不到你想,没得想真想知道就去死,不过死了也白死你不会知道死是如何的,我觉得你有点空虚罢了所以放弃这个念头去找个心爱的吧,做人只要懂得享受人生就可以了,没所谓什么意识形态的,你懂意识形态是什么吗,我不认识你就这样几句,听得懂就好不明白也不紧要,没啥紧要的,空话 费话都行,说着又过一天,大家都在
32#
发表于 2007-4-29 18:42:4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看多些黑客帝国。
31#
发表于 2007-4-26 01:15:32 | 只看该作者
死了之后你会拥有更多财产(拍拍肩)
30#
发表于 2007-4-25 22:09: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rchimonde at 2007-4-24 18:30:
其实我害怕的是死亡导致我的意识消失,导致我的作为“我”的这个人格毁灭。


”你“又是谁?你如何知道这个”你“只来得一次?又如何知道它会消失?
退一步,如若灵魂不灭,何需恐惧?如若灵魂消逝,何来恐惧?

生不是开始,死不是终结……生生不息,周而复始……
29#
发表于 2007-4-25 21:23:53 | 只看该作者
有靈魂才可怕吧??會知道更多不該知道也不想知道的事吧?我還寧願死了後什麼都感覺不到呢.....
28#
发表于 2007-4-25 19:23:33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也很怕死,主要怕的是死亡以后什么都不知道了,那才是真正的可怕
如果死了以后还有灵魂的话,那便没什么可怕了
27#
发表于 2007-4-25 18:18:50 | 只看该作者
害怕又如何?
不管你忧愁还是愉快,日子时间依然一天一天地过去,时间依然一秒一秒流逝。
时间对于所有人都是平等看待的,没有一丝偏颇。
然而决定这个世界是什么颜色的人只有一个,就是“自己”。
尽管有多少事情不能被改变,有多少无奈,有多少矛盾,这个人生是属于你的。
就这几十年的时间,究竟会默默无闻还是名留青史,完全由你来决定。
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26#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8:02: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4-24 22:43:
真死了,意识消失了还何来害怕。 楼主现在应该没啥危及生命的大毛病吧,偶建议还是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吧。你可以以现在自己健康活着为乐,也可以为每一天自己生命的逝去而悲哀。每过一天,我们的命就少一天,不 ...


我害怕的是进入意识消失的那种状态
25#
发表于 2007-4-25 09:29:10 | 只看该作者
人活着不一定是为了自己,还有自己的亲人朋友
大家都生活在一起,为啥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呢!
LZ是不是太自闭了?
24#
发表于 2007-4-24 22:43:09 | 只看该作者
真死了,意识消失了还何来害怕。 楼主现在应该没啥危及生命的大毛病吧,偶建议还是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吧。你可以以现在自己健康活着为乐,也可以为每一天自己生命的逝去而悲哀。每过一天,我们的命就少一天,不抓紧时间享受生命就太可惜啦。
23#
发表于 2007-4-24 20:44:00 | 只看该作者
同样是半杯水,悲观的人看到的是少了一半,乐观的人看到的是还有一半~~
生活也正如这半杯水,你能来到这个世上,本就是幸运的,既然活着,那就要充分享受活着的幸福;如果整天想着死亡,那等到死神真正来拥抱你的那一天,你又会不会后悔这一生没有好好地享受活着的快乐呢?
所以,open your heart,尽情地投入到多彩的人生中,绽放你生命的光彩吧。这样,在你的火种将要熄灭的那一刻来临时,你会感觉到:我这辈子,值了!
22#
发表于 2007-4-24 18:56:58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火种将会到矩阵当中。
2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18:30: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害怕的是死亡导致我的意识消失,导致我的作为“我”的这个人格毁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0944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