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Archimonde at 2007-4-24 18:30: 其实我害怕的是死亡导致我的意识消失,导致我的作为“我”的这个人格毁灭。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4-24 22:43: 真死了,意识消失了还何来害怕。 楼主现在应该没啥危及生命的大毛病吧,偶建议还是好好珍惜活着的每一天吧。你可以以现在自己健康活着为乐,也可以为每一天自己生命的逝去而悲哀。每过一天,我们的命就少一天,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0944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