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10|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站长)我应该怎么样克服对死亡的恐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4-22 10: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到自己以后总有一天会死,什么都没有了,我就十分恐惧、悲伤、痛苦、绝

望。既然从出生的那时起就已经注定了我必有一死,那么我在人生中所做的一切

岂不是毫无意义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克服对死亡的恐惧啊?我现在才18岁。不知道各位(特别

是站长)是怎么样克服对死亡的恐惧的?
2#
发表于 2007-4-22 10:30:12 | 只看该作者
偶说说偶的理解好了。

有形体的生命最终都回归无形;生命正是有个限期才会显得珍贵吧。
作为大自然循环中的一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体现在其过程,而不是结果。

既然生命不能不灭,就更应该珍惜有限的时间,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如果总是担心迟早都会来临的死亡,却忽视了活着的幸福,不是一种大浪费吗?

你拥有健康,拥有青春,拥有明天,拥有比这里很多人更多的可能性,拥有和你一样
为活着而努力的朋友,等等等等。每天要完全享受这些恩赐的话,24小时都不够用呢
怎能让恐惧和绝望放肆地把快乐的比重压低呢?
3#
发表于 2007-4-22 12:35:38 | 只看该作者
等你工作了,就不恐惧死亡了
4#
发表于 2007-4-22 12:38:17 | 只看该作者
记住自己的任务,COPY自己的基因。OK。
5#
发表于 2007-4-22 12:46:25 | 只看该作者
你能够被生下来已经是赚了,千千万万个精子都被你打败了
6#
发表于 2007-4-22 13:17:37 | 只看该作者
咱们怎么越说越邪恶了?
7#
发表于 2007-4-22 13:36:31 | 只看该作者
- -  这个问题. 经常浮现在我脑中.


特别是我经常一个人在家,无聊的时候,就想到这点了, 想到自己快死了,就要死了,马上死了的情形是怎么样..... 是蛮恐怖的.
8#
发表于 2007-4-22 14:39:02 | 只看该作者
当真正的死亡和你擦肩而过时,你就会明白活着很好。
至少你可以喝啤酒,抽烟,玩游戏,调戏MM

顺:佛罗里达的海滩真好
9#
发表于 2007-4-22 16:47: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民办教师某鸟 at 2007-4-22 14:39:
当真正的死亡和你擦肩而过时,你就会明白活着很好。
至少你可以喝啤酒,抽烟,玩游戏,调戏MM

顺:佛罗里达的海滩真好

你那个情况不一样,耳边呼啸而过的7CM步枪子弹,哪有闲工夫想这些个~~~~
10#
发表于 2007-4-22 20:12:27 | 只看该作者
死了就死了呗!反正死了以后咱啥都不知道了,即使死亡给我们带来痛苦我那感受不到了,让活人感受去!。。。。。。。。。。怎么觉得自己的口气像邪教=。=


以前觉得死很可怕,但是想想死后自己就没了也不觉得可怕了,因为自己没了的话也啥都感觉不到了(无极了啊!!!!)另外,正因为死后啥都感觉不到了所以活着的时候更好好好体验生命的乐趣啊,这种乐趣来自快乐和痛苦等等::::lol::lol::lol::lol:
11#
发表于 2007-4-22 21:37:10 | 只看该作者
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经献给了世界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解放而斗争。 ”

———— 奥斯特洛夫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12#
发表于 2007-4-22 22:49:51 | 只看该作者
英雄大多是故去的人  
人都会故去,你的生命创造的辉煌留给后人。就像一粒种子,播撒下去,会变成千万的种子。
13#
发表于 2007-4-22 22:53:42 | 只看该作者
你死了就什麼都感覺不到了(專指在人間的一切感覺)相對的或許擁有更高一層的知覺,何必害怕死亡呢?雖然挺是人之常情,但你現在才這咪年輕,如果不是有什麼重大隱憂的話,應該好好享受現在的青春吧?要不你生下來才真叫個沒意義~~
14#
发表于 2007-4-22 23:03:22 | 只看该作者
想太多了吧,日子长着哪,老老实实过呗。
15#
发表于 2007-4-23 00:30:45 | 只看该作者
老泰说的强~楼主只是千千万万的小蝌蚪中的一员,既然你是幸运的那条蝌蚪,就别胡思乱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9627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