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43|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个月的心里话!~感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5 21:3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ize=-1]作为一位新人,我在这里度过了两个月的日子,也许是这次的真人电影上映的原因,唤醒了我年少时TF的记忆!~所以每天我都会很自觉的到这里来逛逛,看一看!欣赏一下各位老同志、新朋友在此留下的作品,这些作品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同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些作者的传达给我们的快乐,当然在欣赏的同时我自己也从中收益良多!~原来TF界是这么的精彩粉尘,从原本的一窍不通,到现在对G1、BT、MP等系列的一知半解!~呵呵!~自己感觉就像是饱餐了一顿,而现在我也用在此学习到的知识开始收集TF了,当然现在收是有点晚了!~我自己也承认是有点跟风,但是对于TF我是真的喜爱,因为这里面藏着我童年的感情和记忆.我想大多数的TF朋友也都有和我同样的感情因素吧~!也正是因为这么多的因素才能让我们在此处相识、相知~结下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在此共同寻找记忆、创造快乐.真的要感谢这个论坛的所有人,希望各位新、老TF们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世界!~希望大家快乐每一天!~

[ Last edited by zdw1415 on 2007-8-16 at 04:18 ]
2#
发表于 2007-8-15 21:43:44 | 只看该作者
与LZ共勉!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1:44:19 | 只看该作者

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白天还收到BT06的礼物!~呵呵

发点我这两个月的东东!~

20070815624.jpg (102.73 KB, 下载次数: 843)

20070815624.jpg

20070815631.jpg (114.44 KB, 下载次数: 851)

20070815631.jpg
4#
发表于 2007-8-15 21:49:1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虽然回归的有点晚但成果不少啊.让我想起四年前的自己了.欢迎回到TF的怀抱.
5#
发表于 2007-8-15 22:49:29 | 只看该作者
生日 快乐``LZ!
(回归TF看来要付出很大代价哦,LZ两个月收的东西,估计我半年不吃不喝也收不齐。。汗!!)
6#
发表于 2007-8-15 22:50:10 | 只看该作者
Lz这2个月的成果很有针对性,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2:55:4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了!~~偶会继续努力的
8#
发表于 2007-8-15 22:56:03 | 只看该作者
全都要很贵的呀
9#
发表于 2007-8-15 22:57:33 | 只看该作者
这些东西在广州,有钱都买不到。
10#
发表于 2007-8-15 22:58:34 | 只看该作者
嘩~~MP05呀~~我想要呀!!!!
11#
发表于 2007-8-15 22:59: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两个月的收藏很猛了

~欢迎回到变形金刚的世界~
12#
发表于 2007-8-15 23:05:43 | 只看该作者
2个月的比我20年的都猛啊~~
13#
发表于 2007-8-15 23:09:10 | 只看该作者
校长谦虚了... 忘记自己前几天晒晒的东东了嘛?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5 23:09:45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好低调啊!~~这么含蓄干麻啊
15#
发表于 2007-8-16 00:15: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的情况和LZ一样,不过就是没LZ这么多米,可以收到这么多东西,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07 , Processed in 0.09263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