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1-21 08:44: 射,还是不射,这是一个问题…… 这家伙太大了,买了家里没地放,看看LZ的图就OK啦,呵呵。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1-21 23:58: 这东西还是不错的,至少替换件是金属的有份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0876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