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1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扶炮凝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0 10:4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8-1-20 11:12:5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喜欢MP5,还在考虑是否也买个摆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 13:26:19 | 只看该作者
老威的这个大炮挺帅的。不过好像从来没有在动画和漫画里出现过?
4#
发表于 2008-1-20 21:47:2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炮是完全版吧
5#
发表于 2008-1-21 03:58:27 | 只看该作者
我注意到传说中的暖气片了……南方没有的必需品,呵呵~~

楼主的图,这角度看不出沉思啊……
6#
发表于 2008-1-21 07:53:59 | 只看该作者
面部表情未有特写镜头,哈哈
7#
发表于 2008-1-21 08:44:47 | 只看该作者
射,还是不射,这是一个问题……
这家伙太大了,买了家里没地放,看看LZ的图就OK啦,呵呵。
8#
发表于 2008-1-21 10:22: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1-21 08:44:
射,还是不射,这是一个问题……
这家伙太大了,买了家里没地放,看看LZ的图就OK啦,呵呵。




价格也不非呀!!
9#
发表于 2008-1-21 23:58: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还是不错的,至少替换件是金属的有份量.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0:19: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1-21 23:58:
这东西还是不错的,至少替换件是金属的有份量.


替换的枪柄外壳是金属的。对人型的稳定性也有好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24 , Processed in 0.1205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