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3488.jpg (66.78 KB, 下载次数: 13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3-30 21:0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1:16: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2:13: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3-31 22:42: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囧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49: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4-1 10:47: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4:59 , Processed in 0.1247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