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家的老巴哥(8岁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30 21:00: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它已经8岁了,连胡子都有点白了,不过还是很可爱的。

SL273488.jpg (66.78 KB, 下载次数: 139)

SL273488.jpg
2#
发表于 2008-3-30 23:20:4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可爱啊!水汪汪的眼!~(您家有多少只啊)?!~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8-3-30 at 23:21 ]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30:58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一只哦,还有一个小吉娃娃,呵呵,。
4#
发表于 2008-3-31 05:06:00 | 只看该作者
我姑家有只7岁老处女的佶娃娃的串 要不要给介绍下
5#
发表于 2008-3-31 11:16:04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12:13: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1:16:
我家的哈士奇去年死了!!巴哥一看就想咬它!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7#
发表于 2008-3-31 13:10:58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可爱!!!
8#
发表于 2008-3-31 13:49: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31 12:13:



我很喜欢哈士奇的,它是怎么去世的呀!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9#
发表于 2008-3-31 16:36: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巴哥多少钱买的
10#
发表于 2008-3-31 20:16:1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绿桃脸已经12岁了,也算是老鹦鹉了。
11#
发表于 2008-3-31 22:42:13 | 只看该作者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12#
发表于 2008-3-31 23:10: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8-3-31 22:42:
俺家养了一只俺,直到现在还没老死,俺老爸老妈正犯愁呢  囧


哈哈~~咋能你先老死,这话没有逻辑~~你老爸老妈正犯愁,坦白的说,你就是需要交配了……
13#
发表于 2008-3-31 23:42:03 | 只看该作者
嗯,该是时候人道毁灭鸟
14#
发表于 2008-4-1 10:47:4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3-31 13:49:


小时候爸爸的朋友在澳大利亚带回来送我的!老死的~14岁了!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15#
发表于 2008-4-1 11:20: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8-4-1 10:47:

也算善终了,我以前那条狼狗和土狗混种的,趁我生病时被家里给宰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吃狗肉了,可有些亲戚还要引诱我吃,我就不明白这些人是什么逻辑为什么总些逼别人做不愿意的事。



我喜欢吃狗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17 , Processed in 0.0950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