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1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自己做的3D电影大黄蜂!新人求精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0-19 10: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8月初开始到国庆,断断续续花了2个月才结束,基本上每一个零件按照细节还原了,这次是正面的图,快速渲染了一下,没有给材质贴图.以后再做精细渲染加工和动画,当然这个做的是之前艺术设定版模型,并不是真实版的,据自己观察其实光魔最终的艺术版本的模型中一部分元件被替换成了真实零件,但个人觉得艺术版本的更好看一些..另外在过程当中还发现其实我们现在看到一些海报图片什么的,上面的大黄蜂多多少少都有不同的地方,这也呼应了光魔当初说过的会反复修改造型.所以就本人看到的差不多有3-4个不大相同的大黄蜂的3D设定,零件数量更是有增删,尽管他们都是官方放出来的图.所以等TF2出来的时候,光魔估计又要改原先模型的细节了(蜘蛛侠1和2的衣服胸前的LOGO也不一样)
大家仔细看看车牌上有俺的ID号呢呵呵!

http://photo9.hexun.com/p/2007/1 ... 54EF263CF0C14F4.jpg[/img]






[ Last edited by jmq_2005 on 2007-10-19 at 19:16 ]
2#
发表于 2007-10-19 11:07:09 | 只看该作者
太漂亮了啊!
能变形就好了
3#
发表于 2007-10-19 11:35:36 | 只看该作者
软件高手啊~!拜一下~!
4#
发表于 2007-10-19 12:44:12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  顶顶 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5#
发表于 2007-10-19 13:59:06 | 只看该作者
还原度很高啊~顶下~LZ是在火星开大黄蜂进度帖的那位吗?
6#
发表于 2007-10-19 14:53:31 | 只看该作者
哎,这门手艺我都荒废了,作这个超累
7#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9 15:50:28 | 只看该作者
5楼的兄弟,我不是火星的,我是AC和TFC的变迷,不过你可以把火星那个进度贴给我看看吗
8#
发表于 2007-10-19 18:45:03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能变就更爽了
9#
发表于 2007-10-19 19:14:49 | 只看该作者
高手啊!强滴!
10#
发表于 2007-10-19 20:14:05 | 只看该作者
LZ辛苦了!
11#
发表于 2007-10-19 21:59:0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是自己做的吗=口=~这也太强了!!!
12#
发表于 2007-10-19 23:04:39 | 只看该作者
做这个不仅需要技术和经验 还要有耐心....
我是个对3D过敏的人...曾经把自己400块钱办的3D听课证在听了两节课之后就免费转让了,所以对楼主的敬佩如黄河之水从天而降一发不可收拾奔流到海......
13#
发表于 2007-10-20 11:45:56 | 只看该作者
太牛了,太牛了,不加精简直就是没有人道了`~~
14#
发表于 2007-10-20 19:12: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10-19 23:04:
做这个不仅需要技术和经验 还要有耐心....
我是个对3D过敏的人...曾经把自己400块钱办的3D听课证在听了两节课之后就免费转让了,所以对楼主的敬佩如黄河之水从天而降一发不可收拾奔流到海.... ...

有钱淫...................
15#
发表于 2007-10-21 14:42:01 | 只看该作者
LZ发模上来,我帮你变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20 , Processed in 0.08916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