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8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oberto Orci:两个阵营各有10位左右的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2 17:5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几乎在努力实现两个阵营分别有10位左右的金刚,包括之前的那些和一些支撑角色。”

看到这个心里挺激动,也就是说大约会有20个左右的变形金刚将出现在电影里。

包括“之前的一些支撑角色”,我们来猜测一下即将登场的新面孔。

霸天虎:

红蜘蛛,霸天虎的代理CEO,确定出现。我很期待他在2里的演出。

路障,saleen车厂史上最残暴的野马,确定回归。希望2里能出现和汽车人某著名跑车的飚车戏。

声波,已经确定将出现。

机器狗,声波的跟班,确定出现。

激光鸟,跟班2号,确定出现。

5个确定了,我个人猜测另外的是大力神(Constructicon)出现,其组成部分正好5个,而且是组合金刚,将非常壮观的出现,既节省预算,又吸引观众。

威震天,这个说不好,不过个人认为一定会再次出现,没有破坏大帝的变形金刚是不完整的。

汽车人:

擎天柱,电影的核心之一,确定出现。

大黄蜂,肯定出现。

铁皮,肯定出现。

力捷,肯定出现。

4个已经确定的。

5.警车Prowl,传统角色,可能出现。我个人大胆猜测一个,他就是那个雪弗兰“中国警车”。有可能和路障来一个黑白警察对决.....

6.Arcee,据说是1里面就设计好的。

7.Cliffjumper 飞过山,他将和路障上演精彩的飚车戏,只是不晓得他会代言通用汽车旗下哪一辆跑车,我个人倒是希望是兰博基尼之类的超级跑车,不过不大现实....所以,福特野马 VS ?

8.消防车,传统角色,和警车一样,是protect的化身。

9.?

剩下的我不确定,大家一起猜测一下。
2#
发表于 2008-6-2 18:03:11 | 只看该作者
坐沙发~看金刚~
不知什么时候公布设计图~
3#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8:14:53 | 只看该作者
Michael Bay也声称将加入组合金刚大力神,不晓得他说话是否算数。
4#
发表于 2008-6-2 18:31: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6-2 18:14:
Michael Bay也声称将加入组合金刚大力神,不晓得他说话是否算数。

老Bay之前有说会放出些假消息混淆视听,所以……大力神不太好说哦……
5#
发表于 2008-6-2 18:51: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当然是希望能有组合金刚出现了!如果两派都有组合金刚出现,那才叫爽!

P.S:才发现这个版版名改了...确定是三部曲么?
6#
发表于 2008-6-2 19:55:1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希望是真的.
7#
发表于 2008-6-2 20:21:09 | 只看该作者
组合金刚?YY中~~
8#
发表于 2008-6-2 22:26:27 | 只看该作者
狂派声波肯定要出的,但是希望能有三变金刚出现啊~比如闪电,大火车

另外闹翻天和惊天雷最好有

博派飞过山出现了~他的搭档幻影能不能也出现呢~~飞过山的车型不一定要兰博基尼

但是横炮和飞毛腿如果能出现的话,就一定要这个车型~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01:39: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 04:51:
我们当然是希望能有组合金刚出现了!如果两派都有组合金刚出现,那才叫爽!

P.S:才发现这个版版名改了...确定是三部曲么?


至少是3部,主角和主要配音演员都和派拉蒙签了3部的合同。

这个系列估计会从2开始在全球掀起票房狂潮,如果2,3票房太好,派拉蒙也许还会增加...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01:44: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 08:26:
狂派声波肯定要出的,但是希望能有三变金刚出现啊~比如闪电,大火车

另外闹翻天和惊天雷最好有

博派飞过山出现了~他的搭档幻影能不能也出现呢~~飞过山的车型不一定要兰博基尼

但是横炮和飞毛腿如果能出现的 ...


我也想看到F-15 Seeker小队,不过那样的话就有3个一样而且重复的角色了。
11#
发表于 2008-6-4 00:09:16 | 只看该作者
08年快点过去好了。。。。。
12#
发表于 2008-6-4 13:47:55 | 只看该作者
组合金刚呢???
13#
发表于 2008-6-4 14:12:31 | 只看该作者
出场金刚是多了。。。但肯定好一部分都难逃当路人角色的命运 =__-

组合金刚很难说,主要是玩具的新合体机构较难实现,所以不要抱太多期望比较好
14#
发表于 2008-6-4 20:39:21 | 只看该作者
(我发些不和谐的声音)

不要组合金刚!不要木乃伊!不要五五身!
15#
发表于 2008-6-5 16:01: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是通天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12755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