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Barricade at 2008-6-2 18:14: Michael Bay也声称将加入组合金刚大力神,不晓得他说话是否算数。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8-6-2 04:51: 我们当然是希望能有组合金刚出现了!如果两派都有组合金刚出现,那才叫爽! P.S:才发现这个版版名改了...确定是三部曲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KABUTO at 2008-6-2 08:26: 狂派声波肯定要出的,但是希望能有三变金刚出现啊~比如闪电,大火车 另外闹翻天和惊天雷最好有 博派飞过山出现了~他的搭档幻影能不能也出现呢~~飞过山的车型不一定要兰博基尼 但是横炮和飞毛腿如果能出现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42 , Processed in 0.0885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