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打倒老威成为2岁半金枪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0 15: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约了老威,一定要one XXXX....one XXX...


op你小子来了,受死吧.....


(强人出现):小子们你们在干吗?(2个加起来一千万岁了|||)带头盔的还拿武器呢....


老威:我是狂派的威震....(碰的被按倒了...威啊啦..震啊啦....)(另一角--!OP:这家伙比老U还不讲情......快闪...回去说决斗艰辛的赢了就是...啊呵呵....)


敢碰我...看聚合炮....


啊...被躲开了(强人:你打我不到..XD)绝望的嘶叫声:.....OP你小子没义气...好歹我们是一个乡下来的.....(OP:傻的..我等了几百万年就等这个机会....难道叫我留下陪你们喝茶聊天送点心...切)


太弱了你,投降吧,见你有些特别饶你小命,不过你要做我跟班....


秀下本领吧(变形.....)


不错啊..XD.有一手...嗯


看看以后谁不认得我....就叫..金枪客吧....哼..


斯比顿通告--各位TF遇此人要马上开溜保命.....BY--OP
2#
发表于 2007-7-10 15:28:55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幅图貌似是D版的仁莱,和D的经典威颜色还真配.
3#
发表于 2007-7-10 15:28:55 | 只看该作者


嗯,这小子有天分
4#
发表于 2007-7-10 15:31: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一个TF杀手!

顶一个先!不过提醒一声,小嘴巴没有擦干净啊!

TF就是好,老少皆宜,后继有人啊!

[ Last edited by 三流水平 on 2007-7-10 at 15:32 ]
5#
发表于 2007-7-10 16:20:09 | 只看该作者
大问号,此正太是马氏后人否???
看来老爸的熏陶很重要的说。
6#
发表于 2007-7-10 17:19:32 | 只看该作者
好小子 不过LZ能买到D的真是幸福呀我们这里转便了都没看见
7#
发表于 2007-7-12 14:30:14 | 只看该作者
好鬼似啊...阴功
8#
发表于 2007-7-12 15:36:48 | 只看该作者
似边个?楼主啊??
o(∩_∩)o...哈哈
9#
 楼主| 发表于 2007-7-12 17:17: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7-12 14:30:
好鬼似啊...阴功


名牌正货你几时又......
10#
发表于 2007-7-12 23:22: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承认了,果然是马氏后人的说,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8 , Processed in 0.0889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