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了儿子开心一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3 15:2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儿子开心一下,中午花了半个多小时折腾了这么一张东西,好让他晚上在家上网看看,乐一乐,大家见笑....

2#
发表于 2007-7-13 15:44:53 | 只看该作者
上网。。。这么小的孩子不用急着学上网吧  =口-
3#
发表于 2007-7-13 16:00:32 | 只看该作者
他手里拿的是什么玩具?
PS:小孩子确实少接触电脑为好,呵呵.
4#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16: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楼上,他手里拿的是激射。





呵呵,还有谢谢楼上的几位的意见,我是严格控制他碰电脑时间的,每天每次最多5-10分钟,就偶尔看一下有趣的TF图片或视频。
5#
发表于 2007-7-13 16:54:18 | 只看该作者
灰灰的,远看还以为是MP03,呵呵.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3 21:12:33 | 只看该作者

你一说到是还有点象。

不过照片是去年初拍的,可能那时候MP03还没有出来,他的MP03是今年5月购买的。
7#
发表于 2007-7-13 21:40:16 | 只看该作者
恩~~~5岁了,该玩就赶紧玩吧,再有两年就该收骨头了~~~现在小学生的功课真是紧啊~~
8#
发表于 2007-7-14 00:39:59 | 只看该作者
令郎叫鹏鹏?
9#
发表于 2007-7-14 01:07: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就右边那个就够了~~呵呵 最好还要蒙点灰~~中间那个没必要出现嘛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11: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星星同志:

中间这个是什么意思你难没有看出来?我儿子是要踩扁男主角,然后.....呵呵。

还有回8楼:是朋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0867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