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1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动漫嘉年华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5 17:3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21 在北京的动漫嘉年华  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在北京能买到的变形金刚 种类少  数量更少。。。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7-16 at 19:18 ]
2#
发表于 2007-7-15 23:47:48 | 只看该作者
就在新馆,不过气势上远没有正馆来得强烈。
3#
发表于 2007-7-16 10:20:56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7-16 19:11:01 | 只看该作者
环球嘉年华还来北京么?我喜欢在那烧钱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15 , Processed in 0.0797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