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1|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回來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7 02:2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從北京回來了..........

光今天從到家快12點到了1點左右,不曉得再網路上打了多少次我回來了四個字,一下飛機發了2通簡訊後就講了快1個鐘頭電話,主要是因為TF......TF的電影版在台灣真的造成了風潮,一堆人掛著等我問問題,第一個感覺是......這些自稱是同好的人都是從哪冒出來的啊..............

8天7夜玩的真的挺累的,一天睡5小時左右然後每天都是像操一樣的走遠路,爬長程大概是我最痛苦的吧~遠目............

行程倒數第二天敗家敗的爽,一個下午在搜秀花掉了1300左右,買了5隻TF加一隻水銀燈外加幫別人買禮物......而且因為我用的是十幾年前的舊版人民幣,嶄新的,然後一個女孩子在店裡買了大量TF,店家都已經記的我了,還好就是這次同行跟我同組的北京學生也是個小宅,這方面道是提供我很多訊息呀~~

活動很多...多到我照了300多張相片,有些很那個的.........嗯~~~
2#
发表于 2007-7-17 03:11:5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把楼主照得萌一点的照片?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20:37:18 | 只看该作者
呀你也知道我這人比較不上相,頂多我有個化妝化虞姬的,這算嗎?
4#
发表于 2007-7-17 22:03:22 | 只看该作者
好照片拿来秀。
5#
发表于 2007-7-17 22:14:14 | 只看该作者
没在北京看一遍真人电影吗?
6#
 楼主| 发表于 2007-7-17 22:18:53 | 只看该作者
哪有時間啊......最後一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拿去敗家用了......照片明天整理了以後再上吧~
7#
发表于 2007-7-18 12:11:58 | 只看该作者
…………………………
8#
发表于 2007-7-18 13:29:18 | 只看该作者
哦钙一例~
9#
发表于 2007-7-18 18:03:48 | 只看该作者
偶尔路过...
10#
发表于 2007-7-18 19:54:56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去护国寺?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0:08:4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沒,去了天壇,故宮,恭王府,頤和園,北大,清大,天安門而已
12#
发表于 2007-7-18 20:38: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传说恭王府闹鬼呢,西瓜有没有看到?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0:45:06 | 只看该作者
道是聽說了故宮和十三陵鬧鬼了,恭王府的是怎樣的啊?講一下吧~

PS我八字重,基本上不會遇到那些東西,但是......我會怕倒是真的,行程最後兩天因為集體在黑夜裡的車上講鬼故事,結果後來晚上都嚇的半死,在旅館洗澡時都飆快,浴室有水有鏡子是很陰的.....然後一個人也不敢待在寢室裡......
14#
发表于 2007-7-18 21:03:15 | 只看该作者
闹鬼无非就那几个版本。
白衣女人、古装宫女、古装太监……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7-18 21:05:38 | 只看该作者
白衣女人我沒聽過...宮女太監以科學角度解釋是因為閃電紀錄下了那個影像,白衣......哪個鬼不是穿白衣的?故事是怎樣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0899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