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聊]琼瑶版《变形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9 12:5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擎天柱:对,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威震天:那你就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
  擎:我哪里无情!?哪里残酷!?哪里无理取闹!?
  威:你哪里不无情!?哪里不残酷!?哪里不无理取闹!?
  擎:我就算在怎么无情再怎么残酷再怎么无理取闹也不会比你更无情更残酷更无理取闹!
  威:我会比你无情!?比你残酷!?比你无理取闹!?你才是我见过最无情最残酷最无理取闹的人!
  擎:哼!我绝对没你无情没你残酷没你无理取闹!
  威:好!既然你说我无情我残酷我无理取闹,我就无情给你看残酷给你看无理取闹给你看!
  擎:看吧!还说你不无情不残酷不无理取闹,现在完全展现你无情残酷无理取闹的一面了吧!
  威:……(大口吐机油)
  大黄蜂一路气喘吁吁跑过来,对着两人大喊:这里有没有人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KH]
2#
发表于 2007-7-19 12:58:11 | 只看该作者
=__,=#  楼主你欠扁么
3#
发表于 2007-7-19 13:00:30 | 只看该作者
这明明是《武林外传》版TF
4#
发表于 2007-7-20 12:55: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可能没有看过武林外传的说。
5#
发表于 2007-7-20 14:55:1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琼瑶版《变形金刚》的话,那首先红蜘蛛就应该一哭二闹三上吊,老威则要想办法把红蜘蛛嫁给天火而红蜘蛛却爱着擎铁柱。然后擎铁柱跟汽车人们总是在房间里商量着他们的“大计划”(请参考还珠格格)如何救出红蜘蛛粉碎老威的封建专政的家长地位……
6#
发表于 2007-7-20 20:54:06 | 只看该作者
建議LZ去某個TF站看看......(笑噴)
7#
发表于 2007-7-20 22:25: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50外传》好哇~~~
8#
发表于 2007-7-20 22:52: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也太寒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1:53 , Processed in 0.0910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