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8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按照动画版人物造型设计的真人版人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0 18: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如果这些图如果不是最初设计就是同人图.大家自己看吧.
相信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真人版的造型不能跟动画版的一样了吧,因为真的不好看...汗~













2#
发表于 2007-7-20 18:39:5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同人图,图上有作者的邮箱
3#
发表于 2007-7-20 18:41:5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是同人,做的也不错啊
4#
发表于 2007-7-20 18:45:28 | 只看该作者
第二张图怎么让我想起了神奇四侠2里的冲浪人
5#
发表于 2007-7-20 19:06:4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谁有这个资本和精力把这样的人设替换掉现在电影里的
就有人会欢呼......
6#
发表于 2007-7-20 19:28:40 | 只看该作者
除了op和小威的之外其他都很好看的么~~~
7#
发表于 2007-7-21 12:21:17 | 只看该作者
小蜜蜂的头做得不错
8#
发表于 2007-7-21 12:42:53 | 只看该作者
像金飞虫……
9#
发表于 2007-7-21 12:49:40 | 只看该作者
很帅呀,非常好看,而且很有亲和力
10#
发表于 2007-7-21 13:02:55 | 只看该作者
同人的,你看 柱子那张完全的是拼出来的, 腿部和胸口的材质反射都不合理。
11#
发表于 2007-7-21 13:19:0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adiesman217 at 2007-7-20 18:45:
第二张图怎么让我想起了神奇四侠2里的冲浪人



4楼的兄弟,你有在网上卖眼睛吗?
12#
发表于 2007-7-21 13:33:37 | 只看该作者
我倒觉得比电影里人物头雕好看的多
13#
发表于 2007-7-21 14:06:07 | 只看该作者
有些感动,但是时代的车轮总是向前滚动的。。。
14#
发表于 2007-7-21 15:13:01 | 只看该作者
大黄蜂也戴口罩了?
15#
发表于 2007-7-21 15:56: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1 15:13:
大黄蜂也戴口罩了?

DW漫画里的战斗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884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