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啊, 你不发帖世界很安全,一发帖就FQ了!!!!!
好好安静几天不行吗? 我还是那句话, 作为版主别把自己意志强加给别人,这里小朋友还很多呢, 出了事,你负责得了吗???
说话这么极端, 你的论点我们能看懂,但有些过于偏激, 当然不提什么爱国,历史我看你是无所谓了; 出过国的炎黄子孙,都知道真正意义的爱国到底是什么样的, 你在这不负责任的乱发牢骚, 叫人很反感, 第4段文章写的就十分偏激, 举例子一点也不恰当...
再说一遍, 这里也是个社会, TFC是有影响的,说话前,先想想会造成什么后果,会给别人带来什么影响!!!!
建议而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