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参赛]壁纸设计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2 15:3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家涂鸦的一个壁纸设计,WACOM在公司,没办法只能鼠绘了




7月23日添加个随手涂鸦的OP。。
看图片,发现好多地方画错了,忽略了=。=!~




7月23日晚,仔细看了看OP的设定图,从新修改了一些细节的草图



7月24日白天,更新草图一张.哈



7月25日晚,随便潦了潦



[ Last edited by wenmen on 2007-7-26 at 02:10 ]
2#
发表于 2007-7-22 16:27:37 | 只看该作者
/ __ \  真河蟹……
3#
发表于 2007-7-22 17:12:53 | 只看该作者
风格类似KFC~~~呵呵~~~
4#
发表于 2007-7-22 18:15:10 | 只看该作者
香脆鸡腿堡~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21:42:59 | 只看该作者
更新草图两张。哈~
6#
发表于 2007-7-23 21:49:38 | 只看该作者
POP风格的这叫
7#
 楼主| 发表于 2007-7-24 17:26: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7-22 17:12:
风格类似KFC~~~呵呵~~~



颜色问题吧.想想大黄是很活泼的角色,颜色就用得过纯了.在考虑换个颜色
8#
发表于 2007-7-25 15:32:36 | 只看该作者
天啊!!!!
9#
发表于 2007-8-24 12:29:16 | 只看该作者
还可以....就是颜色不够鲜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1161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