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形金刚电影原声今天出来?不负责任ZT——内有纯净版Autobot Arrival下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7 12:5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说今天就会正式推出配乐版的   再过段时间  网上就有下的了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Force One (3:34)
5. Target: Scorponok (5:12)
6. Autobot Arrival (4:55)据说  这首是 汽车人降临地球时的配乐
7. Optimus Prime VS. Bonecrusher (3:23)
8. Hail Megatron! (4:10)
9. Starscream (3:11)
10. The Allspark (2:33)
11. Urban Warfare (6:34)


在驴子上找到的一小段配乐  汽车人降临地球
http://moka.sean.googlepages.com ... sformersSample1.mp3

配乐版CD封面
2#
发表于 2007-7-27 13:23:53 | 只看该作者
汽车人降临地球那段
音调对了,但节奏不对,感觉没有那么大气磅礴。
3#
发表于 2007-7-27 14:06:24 | 只看该作者
耐心等待中~~~~~~~~~~~
4#
发表于 2007-7-27 14:54:26 | 只看该作者
再过段时间 ^^希望不会太久……

汽车人降临地球那段,一听到就开始激动……感谢LZ提供哦~
5#
发表于 2007-7-27 15:09:02 | 只看该作者
太短了,有没有完整的?
6#
发表于 2007-7-27 15:45:13 | 只看该作者
还要继续等待……
7#
发表于 2007-7-27 15:48:59 | 只看该作者
用OP的话: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我慢等
8#
发表于 2007-7-28 09:24: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row_jedi at 2007-7-27 15:48:
用OP的话: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我慢等

         
9#
发表于 2007-7-28 13:01:10 | 只看该作者
这段刚好做手机来电铃声
再加上电影变形声做短信铃声,自己再弄个电影的壁纸,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5 , Processed in 0.0828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