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男儿被忽悠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3:0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展会预定是晚上6点半开始的,可是主办方就为了等4位傻叉,一直拖到晚上7点

5分,大家晚饭都没吃,就为了等他们,TMD我们是来看TF的,不是来看好男儿

的!还好送给他们的不是U版大黄蜂,原来是这些卖不掉的东西,HAHA~~

手机拍的,不是很清楚

224748220.jpg (162.25 KB, 下载次数: 207)

224748220.jpg
2#
发表于 2007-7-30 23:17:5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孩作的“兄弟连”指的是他们……汗了……以为是什么呢……
3#
发表于 2007-7-30 23:19:52 | 只看该作者
幸亏07和06其他的好男都去开演唱会了,如果是KIMI来了,简直会是灾难啊
4#
发表于 2007-7-30 23:21:46 | 只看该作者
早知道忙完再去次徐家汇了,看下孩作&JAZZ姐也是很值得的事情……比那四个人好看多了。。。。。。
5#
发表于 2007-7-30 23:54: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觉得07的比06的要好点 06的几个哈错器无比
6#
发表于 2007-7-30 23:59:2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yclops_Prime at 2007-7-30 23:54:
其实我觉得07的比06的要好点 06的几个哈错器无比


同意同意,KIMI真有趣,第一次见到对FANS厚道成这地步,还藐视主办者规则的选秀参加者~~
7#
发表于 2007-7-31 00:00:22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其实早来了,在上面跟我嘎萨湖,倒不全是他们的问题,而是因为他们的FANS太闹,又举个死人的牌子,搞得现场很混乱,还惊动了警察,这才拖到这么久。
8#
发表于 2007-7-31 00:02: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31 00:00:
他们其实早来了,在上面跟我嘎萨湖,倒不全是他们的问题,而是因为他们的FANS太闹,又举个死人的牌子,搞得现场很混乱,还惊动了警察,这才拖到这么久。


你该这么想,如果他们不来,根本没这破事,请什么艺人不好,请选秀的来
9#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5:29:36 | 只看该作者
真要请明星的话就请真心喜欢TF的来
10#
发表于 2007-7-31 12:59:16 | 只看该作者
让姚明过来好过了。
11#
发表于 2007-8-2 11:48: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yclops_Prime at 2007-7-30 23:54:
其实我觉得07的比06的要好点 06的几个哈错器无比

这个东西每年都有吗??晕啊。。世道堕落了。。。
12#
发表于 2007-8-4 11:57: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7-31 12:59:
让姚明过来好过了。

刘翔也好啊
13#
发表于 2007-8-7 23:46:50 | 只看该作者
右二的MM好像JAZZ?!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04:30: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巨浪 at 2007-8-7 23:46:
右二的MM好像JAZZ?!



回答正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10783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