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5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去了话语权,也失去了行动力——上海年会亲历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3:0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不再拍照片,而是决定用文字来记录生活中的真实,因为我开始相信文字的力量是图像所不能真正匹敌的。

已经不怎么勤快的上论坛了,30号上海的活动是29号才知道的,如果不是JAZZ的那个帖子,也许那个时段我会在家里看电视里的娱乐新闻。要把政治新闻当娱乐新闻来看,而把娱乐新闻当作政治新闻来看,这才是最好的心态,忘记了说过这句话的人。

和某人早早赶到了那里,台搭的很大很花,该来的都来了,和北京一样的COSER,和北京一样的妞,以及和北京一样的背景板。见到了JAZZ还有AC的一些网友,只认得出牧师,我记性不好。二楼的咖啡厅很热闹,谈着关心的话题,和期待中的六点半。楼下早早就来了些不应景的角色,那些女人,都是“兄弟联”的FANS。我之前并不是很厌恶选秀,甚至连“加油好男儿”也一如既往的当作一个正常的电视节目在看,不过是一场秀。可是今天我真的怒了。

不排除不少人是纯粹来领东西的,所以当发完东西,内场黑压压的人就全然散去了。和那次正大的发布会一样,我也是没留资料地就“不请自来”了,对我来说那些东西根本是无所谓的东西,我是来看变形金刚的。为了小小的礼品出卖我的资料,是全然不符合我的价值观的,就像我更喜欢匿名的2ch而不是mop。

从一开始来参加这场秀就是个错误,这真的只是场秀罢了,是代理商的秀而不是迷友的,这不是什么年会。如果是年会,主体应该是变形金刚的FANS们,而不是那四个艺人。原定18:30开始的活动,为了等该死的“兄弟联”,整整拖到了19:30。就这样一个小时,内场的兄弟们就这样站了一个小时。我在二楼没有坐下,因为我想陪他们一起站这一个小时,这是我们变形金刚FANS的耻辱。场内的那些追星族的数量完全压倒了金刚FANS。我对试图放她们宣传板进来的一位兄弟说,如果他放进来,我们就把他从二楼扔下去。当“兄弟联”入场的时候,那是满场海女妖般的叫声。一次又一次的叫声干扰了正常的活动,她们的声音就像爪子在刮着我心中的那扇玻璃窗。内场的兄弟们的声音完全压不下那些女人的莫名其妙的叫声,终于我还是见到了一个人竖起了中指,我看不清他的脸,但他是好样的。

作为一次Promotion,到底谁是主体?变形金刚的主力购买者就算不是我们这些成年人,也不可能是那些吃饱了没事情乱叫的女学生。“兄弟联”走了,于是那些女人也似一阵风的走了,场内留下的只有我们无数的惆怅。你知不知道这次活动,我们的心中有多不爽,我们对你们有多失望。敢问一句代理商,你们到底对自己的核心用户有没有一点爱?

和我们一起看活动的母子,对TF超有爱。4岁的小孩子对变形金刚的熟悉程度远远超越了某些大人,小小年纪就有MP老擎玩,还吵着要各种电影版的玩具,可惜代理商完全无法满足这样的需求 。不好意思了,我们介绍他们去长乐路风情街了。

整个展览的所有玩具,都是迷友提供的,主办商却不放普通的迷友进场参观那些玩具,这是我亲身经历的事件。是消费者成就了你们,你们却反过来骑在消费者头上?

这是一场本末倒置的秀。

[ Last edited by 孩之宝 on 2007-7-30 at 23:14 ]
2#
发表于 2007-7-30 23:16:18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一个展销而已……浮云啊浮云,可怜了我们那么多兄弟的辛勤劳动……
3#
发表于 2007-7-30 23:40:52 | 只看该作者
深表遗憾。

布展很顺利,周围的TF FANS很热情,JAZZ今晚的互动主持很完美

可是,我无论如何高兴不起来。

因为!在今天!我们这个团体!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漠视!

如小孩所言:今天是我们FANS的耻辱日!
4#
发表于 2007-7-31 00:24:27 | 只看该作者
Orz....上海众息怒...但愿接下来的广州不是SH的翻版,让兄弟连在广州消失吧...
5#
发表于 2007-7-31 00:38:53 | 只看该作者
竖起了中指 貌似是我 哎呀 羞
6#
发表于 2007-7-31 00:42:01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我还是见到了一个人竖起了中指,我看不清他的脸,但他是好样的。

要是戴眼镜的话,莫非是我?
7#
发表于 2007-7-31 07:03:0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蛮多兄弟都忍不住凸了一哈子 ^^同凸同嘘 这点蛮开心的
8#
发表于 2007-7-31 09:12:46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一下,没想到这么有号召力的年会居然成了商业牺牲品,把迷友们的热情也当商品卖了……
9#
发表于 2007-7-31 09:41:23 | 只看该作者
小孩 你这文应该广泛传播! 我也会转给H看 哪有这样搞活动的!!
10#
发表于 2007-7-31 09:44:19 | 只看该作者
因为没有赶上报名,在门口、二楼徘徊的人郁闷地爬走……
无缘既是不可强求。我与年会终是没有缘分的……泪奔~~~
11#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10:41: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31 09:41:
小孩 你这文应该广泛传播! 我也会转给H看 哪有这样搞活动的!!


AC你帮我转吧,我从来就没注册过
12#
发表于 2007-7-31 11:06:1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主办方真的不懂TF年会是什么
13#
发表于 2007-7-31 12:49:43 | 只看该作者
商业社会啊~~~~

希望广州年会不会变成那个样子。

我相信不会的!!!!!
14#
发表于 2007-7-31 13:04:40 | 只看该作者
难说,不要让他们有太多的权利……商人毕竟只是商人……
15#
发表于 2007-8-1 09:32:57 | 只看该作者
TF绑定这个所谓偶像秀 本身就不是很好的做法  
这样的话 TF本身就成了陪衬 一个花边而已

对于这种秀 所谓偶像自然是主体。 也许对于参展商,偶像能带来更大的利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13286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