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突然想起打击者1999里也有架F-22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 01: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边打游戏边把它YY成小红好了^_^

Mame32p1.JPG (57.32 KB, 下载次数: 315)

Mame32p1.JPG
2#
发表于 2007-8-1 01:49:30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的.又不是现在才服役的
3#
发表于 2007-8-1 02:30:56 | 只看该作者
游戏里有F22是很早的事情了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2:03:1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就是老游戏啊,以前也没特别在意F-22,现在因为小红的关系就专门选它了^_^
5#
发表于 2007-8-1 16:01:12 | 只看该作者
有专门的F22空战游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6 , Processed in 0.0840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