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星际争霸2 人族维京机甲也采用了变形技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6 14:0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starcraft2.com/features/terran/index.xml?tab=viking

从双足机甲变为飞机
哈哈 我料到sc2就会学习一下变形金刚的 果然!
2#
发表于 2007-8-6 14:38:05 | 只看该作者
变形机体而已。。。有什么好奇怪的 =____-
3#
发表于 2007-8-6 14:42:17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这消息足够火星了.
4#
发表于 2007-8-6 20:55:43 | 只看该作者
要注意里面的某个小标题
Transform and roll out!
5#
发表于 2007-8-6 22:21:16 | 只看该作者
MCV也是变形类的东西。
6#
发表于 2007-8-7 00:12: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8-6 20:55:
要注意里面的某个小标题
Transform and roll out!


对对,看得就是这个呀
7#
发表于 2007-8-7 00:22: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7-8-6 20:55:
要注意里面的某个小标题
Transform and roll out!

恩 关键在这句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7 01:09: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对的! 就是这个:Transform and roll out!
9#
发表于 2007-8-7 09:08:2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没想通MCV是怎么变基地的……汗
10#
发表于 2007-8-7 15:38:17 | 只看该作者
TBC里还有杀MEGATRON的任务,只不过WOW里面他叫NEGATRON,暴雪恶搞的地方的地方很多的
11#
发表于 2007-8-7 23:04:43 | 只看该作者
哎,就是一个效应,TF效应!
12#
发表于 2007-8-16 23:57:05 | 只看该作者
见到任何也都可以变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984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