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谁不喜欢小黄呢?有谁舍得了小黄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10:4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公司,大家叫我小黄小黄的,呵呵,姓黄啊,没办法,所以看看很调皮多动的小黄,一下子就忘不了。但是更喜欢动画中的小黄,面相很可爱,有些圆头圆脑的,像个毛茸茸的小猫(JAZZ也像小猫,都有两个小“耳朵”,是那种“四脚踏雪”的小猫,捉鼠能手!),和人类玩的很好嘛,但小蜜蜂还是小蜜蜂,动不动就会被欺负,仿佛人人得而欺之。电影里的小黄各种类似快乐天真孩子似的表现让任何人都似乎没有理由地喜欢他-----我突然发现,小黄原来只是变形金刚里的一个孩子啊!(柱子干嘛用童工啊,手下那么多兵,幻影啊,轮胎啊,消防车,烟雾......)用情报人员,幻影不更好嘛,让一个孩子打前战,实在是为难他了。不过,柱子也许觉得论火力和打斗,小黄是排不上的啦,但讨喜和社交他就是万人迷了。狂派出小红,我们博派出小黄(怎么觉得像国旗啊!),都是少女杀手----小红性感飘逸,小黄伶俐可爱,都是首领身边的宠臣,这样看来,柱子和威威的品位到底不一样啊!所以小黄就在不到两天的时间,让一对情侣无论多么艰苦危险都决不放弃,也让许多观众在两个小时中迅速变成小蜜蜂的忠实“蜜粉”。
   现在看到真正的蜜蜂都会爱得不行,勤劳工作,功成身退,多好的品格和性情!现在这样的男孩子似乎没有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可能有人会说,小黄做宠物还好,男朋友就......我想说,他做终身伴侣都问题----说他什么呢?孩子气吗?他要是真的孩子气不知克制的话,会让人类捉住折磨来这么去,SAM尖叫着让他反抗,他都没有听,他是一个视军令如山的好士兵!还说他什么呢?太柔弱吗?就算是比其他金刚柔弱,但抵挡不了他坚强倔强的心----为了保护人类,他似乎什么都没害怕过;说我不好看,立马换衣服;(有些像小姑娘---很感性啊)腿短了也要战斗到底!再说他什么呢?顽皮多动吗?那说明小黄有情调,知道该玩的时候玩,该打仗的时候决不缩在后面!还有,迅速搜到各种好听的歌,然后听到老大介绍他时就手脚相绕似地灵巧舞蹈。
    哎呀呀!有谁不喜欢小黄呢?有谁舍得了小黄呢......
(另外说一句,蜂BB变形出场时那个亮相真的很像武术架势,又帅又可爱!!!)
  
(昨天又去看了一遍电影,十分刺激,我发现有一大群士兵也来看,好象是集体定的票,他们来干什么呢?研究电影中出现的各种武器?研究博派与狂派的作战技巧?还是别的什么呢?但是,我敢肯定的是,他们好象是慕名而来的,要不干吗集体定票呢?8月10号我们这里的影院就下线了,好舍不得柱子他们啊,好象就那样走了似的,不知DVD什么时候出来,会不会被广电总局禁止发行啊??DVD会不会也有删节呢??有时候觉得替柱子他们委屈,好好的事情怎么到了咱们这里就不对了呢?等到电影最后消失在中国时,我们的帖吧还会像现在这么火吗?本来是想穿着变形金刚的T恤去看的,但不知哪里有买,质量怎么样,不要一下水就完蛋啊!嗨!说了怎么多,有些语无伦次了,思想跳跃太大。我只想说,在这个世界,除非我们把他们忘记,(开发商就不会再投资)他们就彻底消失了,那将是多么让人无法接受的结局。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他们,就当给自己的童年一个交代吧,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8-20 16:01:12 | 只看该作者
鼓掌!!知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18 , Processed in 0.1908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