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2|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5~偶的生日~开心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5 12:4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收到一个包裹~注明是"是生日礼物",看到这四个字就已经很开心了!~打开一看!~我的妈~~!~一个崭新的BT06(见图)

20070815614.jpg (105.47 KB, 下载次数: 786)

20070815614.jpg

20070815615.jpg (97.24 KB, 下载次数: 783)

20070815615.jpg

20070815616.jpg (112.72 KB, 下载次数: 778)

20070815616.jpg
2#
发表于 2007-8-15 12:53:55 |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好动心啊
3#
发表于 2007-8-15 12:54:23 | 只看该作者
LZ幸福的人
4#
发表于 2007-8-15 12:54:29 | 只看该作者
再过不久也是我生日啊................不知他们会送些什么呢????
5#
发表于 2007-8-15 13:41:51 | 只看该作者
哇...谁对你那么好啊...我8月26日生日....
我愿望很小D,只想要个BBB锁匙扣
6#
发表于 2007-8-15 13:44:55 | 只看该作者
corvette z06
美国车日本货
生日快乐
7#
发表于 2007-8-15 13:45:42 | 只看该作者
补充:是甲壳虫那款.

有没有圣旦老人啊?!

我立即把我的联系地址\邮编号码奉上
8#
发表于 2007-8-15 14:20:06 | 只看该作者
楼猪
猪你生日快乐
9#
发表于 2007-8-15 14:24:5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祝生辰开过得开心愉悦啊!
10#
发表于 2007-8-15 14:51:52 | 只看该作者
我都补句: 生日快乐啦...
11#
发表于 2007-8-15 15:40:15 | 只看该作者
EVA怎么那么可怜啦, 消息我地址吧,圣诞节寄钥匙扣给你
12#
发表于 2007-8-15 16:28:46 | 只看该作者
祝楼主生日快乐。不过不要在战败日这天买日本货吧。其实也没啥,都是中国产的。
13#
发表于 2007-8-15 16:41:59 | 只看该作者
真不错..........
14#
发表于 2007-8-15 17:06:4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
15#
发表于 2007-8-15 17:33:08 | 只看该作者
Happy birthday~and wish you happy forev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0960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