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45|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道消息:8月24日中央六台播出的大电影为千鹤配音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0 16:2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道消息:8月24日中央六台播出的大电影为千鹤配音版??
所以不用录了。。。。

因为DVD早有了,,,

有条件的就在家里看看,就行了,,,

不管怎么说,,是一个胜利,,,呵呵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说,不排除央视从千鹤那里得到某种授权,但自己再重配,因为此前,央视还没在动画片上用别人配音的先例。。。


另,还有一个爆炸全球的喜讯在等着我们,,只等最后确认了,,,

某几个城市的同志们,,,你们等着喜从天降吧,,,,,,,
2#
发表于 2007-8-20 16:38:47 | 只看该作者
爆炸喜讯是指IMAX?
3#
发表于 2007-8-20 17:12:0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直接用千鹤版的配音那期待度可就大打折扣了,我可是满心期待着央视重配能配成什么样.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0 17:34:22 | 只看该作者
千鹤的可能性大,,官方是这么说的,,但只有八二四看了才知道
5#
发表于 2007-8-20 17:51:21 | 只看该作者
爆炸性消息是指IMAX?作孽啊!偏偏这时候要出国!去的还不是米国!
6#
发表于 2007-8-20 17:55:07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会有吧??
如果引进IMAX一定要去膜拜几层楼高的大哥。。。
7#
发表于 2007-8-20 17:58:46 | 只看该作者
原声影院也有可能吧~~
8#
发表于 2007-8-20 18:23: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8-20 16:27:
小道消息:8月24日中央六台播出的大电影为千鹤配音版??
所以不用录了。。。。

因为DVD早有了,,,

有条件的就在家里看看,就行了,,,

不管怎么说,,是一个胜利,,,呵呵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说 ...



你的第一个小道消息,让我很失望····不喜欢千鹤的奇怪配音

你的第二个小道消息,让我极度激动!!!血压升高!!!!!!

最好是真的~~不然阿福~等着你的将是暴走中的暗黑版救护车哦~
9#
发表于 2007-8-20 20:20:3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没imax
东莞预定

不过这就不能像现在的电影这样每周来一遍了
10#
发表于 2007-8-20 21:05:01 | 只看该作者
爆炸性新闻难道是房价要大幅度下跌?
11#
发表于 2007-8-20 21:48:39 | 只看该作者
9楼什么时候去东莞啊?一起去好吗?
12#
发表于 2007-8-21 00:18:04 | 只看该作者
这也太夸大奇辞了吧,放个动画片而已,至于那么大惊小怪的么。
1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09:05:2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不懂政治,,,所以也没办法沟通的,,,嘿嘿
14#
发表于 2007-8-21 09:19: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8-20 21:48:
9楼什么时候去东莞啊?一起去好吗?


上映了就去,但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日期呀T T

多古拉sama广州人?你以前去过东莞看IMAX么,知道地头不?我这几天正在找东莞的网友打听情况ing。。。。。
15#
发表于 2007-8-21 12:39:58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有IMAX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1 , Processed in 0.0934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