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2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责任评论]HD DVD必胜,BL-RAY必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2 08:4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信么?我们看看DVD在中国的推广历程吧。

开始的时候只是少数PS2等游戏机在用DVD,DVD根本未普及。
后来有了DVD播放机,但是即便价格和VCD机器一样,大家还是不买DVD
DVD在中国似乎是“稀有产品”......

然后,“伟大的”烫码碟出现了
于是乎,大街小巷开始卖DVD的D版了,DVD开始有希望了。
但此时DVD还是不能普及

直到后来出现了DVD的软件碟,以当时7~8RMB的价格,6倍于CD软件碟的内容的“极高性价比”迅速走红。这时,DVD光驱也正式取代了52X的CDROM。


因此,什么碟子最终获胜,不在于SONY或者MS,而是在于“万能”的D商。而现实是HD DVD用现有的DVD设备就可以生产,所以........大家自己看着办了
2#
发表于 2007-8-22 16:24:5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研究,不过一直是D商的忠实拥护者。
3#
发表于 2007-8-22 18:21:43 | 只看该作者
目前的中国确实很多行业都是由D商引领的
4#
发表于 2007-8-24 19:37:0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实力只能支持D商,,= =
5#
发表于 2007-8-27 12:56:08 | 只看该作者
请您支持D版。
6#
发表于 2007-8-27 16:46:03 | 只看该作者
中国的DVD硬件商一定会出双规格HDDVD BDVD兼容的产品的
到时候都一样了
7#
发表于 2007-8-27 17:06:07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蓝光是级别上的进步,如果更加完善下去,还是有很大空间的,关键在于在那之前会否出现更加先进且方便的储存介质,
科技进步和商业运作纠缠在一起,有时候带来极大便捷,有时候也会造成麻烦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28 , Processed in 0.0806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