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预测下!~MP02-03还有希望再版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22:1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主要是因为这两款非议都是最多的!~但是论品质还是延续了MP的VIP质量!~所以很期待有再版!不知道TT社会出吗

235220_1234917251_mzbwbczv.jpg (89.25 KB, 下载次数: 210)

235220_1234917251_mzbwbczv.jpg

01039-2.jpg (49.66 KB, 下载次数: 204)

01039-2.jpg
2#
发表于 2007-8-23 22:19: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03不需要再版啦,马上要出两个的,再版03TT肯定会被砸场的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22:22: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03的飞机形态还真的不错的
4#
发表于 2007-8-23 22:25:41 | 只看该作者
新的日版原色马马虎虎就看作再版吧。。。
5#
发表于 2007-8-23 22:31:3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为了保证这个按比例的F15模型牺牲了人形的美感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1093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