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6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希望东莞上映IMAX版TF的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9 16:5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bbs.wandafilm.com/thread-7915-1-1.html
以上为情愿(自杀)贴,希望大家一齐自杀情愿抗议
2#
发表于 2007-8-29 20:34:11 | 只看该作者
自杀不如签名有效
3#
发表于 2007-8-29 21:05:46 | 只看该作者
老兄,知不知东莞边度有变形金刚的模型卖?
4#
发表于 2007-8-30 11:48:03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
已经过去画左龟
周末再打个电话过去申诉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0822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