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4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T系列~~越来越走向歧途!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11:5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为什么从BT15开始BT系列也开始慢慢开始往奢侈品方向发展了(BT08等以前款式的高价格能理解)!~~现在看看BT的价格吧!~特别是后面出的几款(全都是出量比较少,或者是限定),各个都当成黄金来卖了!!~TT开始有意的把BT作成一个特别的品牌(估计以后如果有BT19等型号的话估计又是限定版了)~~可怜我们TF迷!掉进TT社挖好的坑里越陷越深!~~~
2#
发表于 2007-8-30 12:15:13 | 只看该作者
TT社定的价格好象不是很高吧  是我们这里的JS炒高的
3#
发表于 2007-8-30 14:08:29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BT过分单调了吗?
4#
发表于 2007-8-30 14:15:20 | 只看该作者
只是JS们进入了歧途而已
5#
发表于 2007-8-30 17:03:10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什么陷阱歧途的,一切看你自己心态如何,喜欢愿意就买,买来看你做用来做什么,供奉的人就不必说什么贵啊JS的,以玩为主应该会理智点
6#
发表于 2007-8-30 17:25:12 | 只看该作者
从16号开始就真的“BT”了!
7#
发表于 2007-8-30 20:40:37 | 只看该作者
15,16,刚发售时也不过200元左右,只是BT出到这个程度已经开始过热了.所以东西出来没几天就被JS屯货,吵高价.价钱才涨起来的.想当初我15是200买的.16出时已经开始升温,240的价钱的我都闲贵没有买,结果从那以后就再也没在上海见到过.这事我只到今天还在后悔呢.还好我220买了BTA的录音机也算弥补了一下.

[ Last edited by BT00 on 2007-8-30 at 21:56 ]
8#
发表于 2007-8-30 21:21:3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都是富人啊~~~~
9#
发表于 2007-8-31 01:35:27 | 只看该作者
BT已经和MP系列一样成为了真正的收藏品而非玩具了,基本上以前屯货的JS都已经出货了,所以货少了市场格局改变了自然PRICE要UP
10#
发表于 2007-9-2 14:58:5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嘛.....还是要结合T社当时的情况来说的.TT社其实也是吸取T社的教训,以订单或根本就少量出,以此来观察市场的需求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0842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