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8-31 15:03: 日漫都是从右往左看的。 一切都不错,除了标题上那个"の"之外。君は"の"しか扱えないの?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8-31 20:03: 真的很感人,真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9-1 21:27: 我25岁的时候就是这样啊~HOHO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7-9-11 19:14: 很多人大概都是饿肚子收玩具的,家境好的例外。 那感觉便是胃痛并快乐着。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9-16 19:53: 到地啥壹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51 , Processed in 0.08861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