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晚目睹了一次洗劫,关于D74BB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8:3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去正大反斗城帮我同事去买玩具,顺便去看下正规商场TF的补货情况,电影上映前上市的D系列们又出现了(陨石们没注意,好象没有),但是路障,BB这两个首先断货的角色倒是很醒目,终极BB也到货,但是每人限购一个,其他系列要去柜台预定的说,呵呵,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啊。
就在我游荡之时,两个皮肤黝黑、斜挎背包的青年男子突然冲到货架前,翻动D系列,一开始以为他们是买路障的,结果在另一个TF展柜那里遇到他们时发现,当时店里所有的D74BB,都已经在他们手上了,大概有8个,而且只拿了BB……
无论他们是真的TF迷友还是扫货屯货的同志,我只能说,这时他们手上的BB,让我感觉更象是工具,而不是玩具,呵呵,当时感觉那个场景充满了铜臭味。
也许是因为自己之前从没见过这种场景,也许自己之前从不买恶意炒作的东西,但原本以为买玩具应该是单纯干净的快乐之旅的我,现在感觉实在真的不好。也许这真的是一次“洗劫”,一次关于“纯真”的洗劫。
2#
发表于 2007-8-31 11:18:12 | 只看该作者
到了08B和V级铁皮出来之后你肯定会有更加深刻的体验。
3#
发表于 2007-8-31 18:36: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有耐心的就等等吧。电影是国际性的,所以产量大得可以。在德国价格虽然比官网的官方报价高大概10欧元(我去看的那个商家是德国向来卖东西贵的那家,而不是当地的tru),但绝没有哄炒的现象。L级擎天柱是59。9欧。U黄是119欧。而在英国据我老公看见说是玩具也是铺天盖地得多。爱囤的人就让他们去囤吧,我也没觉得电影版的玩具质量和设计好到哪里去,又不是BT,公司倒了不一定再生产那还有点价值收藏。一般来说国外的电影产品是紧跟着电影上映走的,一般也就几个月坚挺,如果能有点耐心等上个1到2年,不管是书和玩具都会噼里啪啦跌得一塌糊涂。例如LOTR的玩具和书,用当年3分之一的价格就搞定了,不嫌弃愿意买二手的,再便宜的都有。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8-31 at 18:38 ]
4#
发表于 2007-8-31 18:50:04 | 只看该作者
刚刚在水区...啊!不对是"地球"上发了个帖子,

和楼主同样的经历,不过不是亲身的,是同事发现的
BS无良奸商!!!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544&fpage=1
5#
发表于 2007-9-1 04:07:43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广州有没有这样的事,替LZ大人们感到不值……
6#
发表于 2007-9-1 23:18:02 | 只看该作者
恩,早料到有这种事了,看看U级出来没几天就已经看不到了,一般人买个几百块的东西还有考虑半天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7 , Processed in 0.1403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