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INKIN PARK 11月18日上海演唱会通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7 00:3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这个应该发在哪个区但还是和电影有一点点关系,如果管理员有意见可以移动到适当的地方。谢谢
LINKIN PARK在中国文化部的演出审核通过了,也就是说,LP可以来中国内地演出了!    已经习惯在沉默中的等待了,不过这一次真的爆发了,这是上天赐予我生日最好的礼物,现在只能LP官方网站的证实,我们就可以第一次在内地见到LINKIN PARK!
5年了,与他们的音乐一起走过,5年的等待,爆发吧,我最后的能量!
11月18日,上海见,LINKIN PARK,汽车人,变形出发!

20070905_6c127470b094d3f4eb103JZCuf4f6Es9.jpg (23.38 KB, 下载次数: 507)

20070905_6c127470b094d3f4eb103JZCuf4f6Es9.jpg

20070905_63c3f4c468f1c1b72b0en2FlJrDwhwdj.jpg (98.26 KB, 下载次数: 503)

20070905_63c3f4c468f1c1b72b0en2FlJrDwhwdj.jpg
2#
发表于 2007-9-7 08:35:30 | 只看该作者
这群人还真是只需闻其声,不用见其面。
3#
发表于 2007-9-7 11:57:33 | 只看该作者
11月份有更大牌需要看    这种就算了。。。华丽的无视。
4#
发表于 2007-9-7 17:17:52 | 只看该作者
赞啊!可惜我不在上海!他们绝对大牌啊,实力牌。
5#
发表于 2007-9-7 17:22:11 | 只看该作者
超好听的!

上海众真是有福气啊  羡慕
6#
发表于 2007-9-8 12:54:06 | 只看该作者
11月..........C&A也来上海啊~~~~~~TAT泪奔啊!!!!!!!!!!~~~~~~~~~
7#
发表于 2007-9-9 11:03:4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听战车的演唱会。
8#
发表于 2007-9-11 12:51:13 | 只看该作者
伪摇滚,无视!
9#
发表于 2007-9-11 17:20:13 | 只看该作者
终于来了,我现在还在听他们的歌,以前就有、“林肯公园请到中国来”的活动,我去订票
Originally posted by 伢兹 at 2007-9-11 12:51:
伪摇滚,无视!

楼上的说几个真摇滚来看看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9-11 at 17:22 ]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23:54:3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伢兹 at 2007-9-11 12:51:
伪摇滚,无视!

他们自己从来都没说过是摇滚,都是别人说的,他们自己的定义是嘻哈(HIP HOP)
11#
发表于 2007-10-4 08:22:56 | 只看该作者
说LP的人差不多点儿啊!!!
自己不喜欢的就骂两句,行不行啊?
10楼的,不懂玩儿去!
12楼的,他们不是玩hip-hop的,好不???
12#
发表于 2007-10-4 23:16:21 | 只看该作者
偶的票子~~哈哈~~~

20071001568.jpg (54.86 KB, 下载次数: 96)

20071001568.jpg
13#
发表于 2007-10-4 23:49: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都是热血FANS,呵呵


不过我不喜欢结尾用LP的歌,只是个人意见

PS: LP的GENRE是  NU-METAL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4 at 23:51 ]
14#
发表于 2007-10-4 23:51:23 | 只看该作者
LP是Nu Metal~~~呵呵~~~
15#
发表于 2007-10-13 10:32: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他们FAN,特别是在最后听到他们的歌曲时,心里感觉非常激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8 , Processed in 0.0960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