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贴:现在收一整套BT系列值不值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1 13: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我的变形金刚玩具收藏热情被一波波点燃。

于是,目光又瞄准了BT系列。

看目前BT系列全套买下来怎么也要过2万了,不知道现在入手是否值得呢?

毕竟不是个小数字。

请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吧,谢谢!!
2#
发表于 2007-9-11 13:22:31 | 只看该作者
2W?
绝对不值

最多5K
3#
发表于 2007-9-11 13:23:36 | 只看该作者
不值得, 不过还看CLOUD兄的收入和支出的差额鸟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3:26:01 | 只看该作者
恩~~看来上面二位都基本持有否定态度,呵呵。
5#
发表于 2007-9-11 13:31:13 | 只看该作者
整套的?能收全吗?除非有人收藏了整套出...

价钱就看LZ有多少米了...  不过貌似LZ米多!
6#
发表于 2007-9-11 13:31:37 | 只看该作者
值得不值得要看自己了,如果对车型有爱的话倒可以考虑,但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都变成汽车的洋子。
7#
发表于 2007-9-11 13:34:37 | 只看该作者
你要是收藏价值就看自己了!要是准备升值,就和股票一样了,看市场!BT现在01-18市场价格怎么样也要个2W!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3:35:35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有人卖一整套的,就是北京的。

他一共有两整套在出售,都是过2万出点头的。
9#
发表于 2007-9-11 14:10:47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4:13: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这位兄弟的话真正解!

是呀,如果我是山西开煤矿的,一年就挣个1千多万,那这2万算个啥咧!

可如果我是一个普通的网吧管理员,一年才挣个1万出头,那这2万不就要我命了嘛!
11#
发表于 2007-9-11 14:22:38 | 只看该作者
BT & ALT 都是垃圾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4:26: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irecloud at 2007-9-11 14:22:
BT & ALT 都是垃圾


这么说不好吧兄弟,哈哈哈哈
13#
发表于 2007-9-11 14:30:32 | 只看该作者
BT & ALT 都是垃圾?那什么不是垃圾?连我家里60岁老爸都说那些是精品。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14:44: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30:
BT & ALT 都是垃圾?那什么不是垃圾?连我家里60岁老爸都说那些是精品。



是的,BT和ALT算是最精致的系列了。
15#
发表于 2007-9-11 14:55: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由正义 at 2007-9-11 14:10:
哥们,一句不中听的话,有钱,什么都值得,没钱,什么都不值

说的好!兄弟!有钱能使磨推鬼~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6 , Processed in 0.08959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