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4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的决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3 20:1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间那个红色的是福特野马GT2005的车模,大小和几乎他们一样

那个车模也就是路障的电影真实车型,不过没有加防撞杠,涂装不同

虽然很喜欢,不过为了MP03,马上可能都要出了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9-13 at 20:25 ]
2#
发表于 2007-9-13 22:46: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3#
发表于 2007-9-14 07:05:3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我喜欢。
4#
发表于 2007-9-14 07:33:0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中关村动漫城看到大电影大黄蜂08和路障大套版,!太贵了!但等我工作月薪中发奖励来想买的!
5#
发表于 2007-9-14 09:53:17 | 只看该作者
唉,收不到08BBB,苦啊............
6#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09:59: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9-13 22:46:
这三个出了也未必能买到MP-03,还是留着吧!

当然自己要加钱的啊
7#
发表于 2007-9-14 09:59:39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74BBB啊~~呵呵

我也跟几张









8#
发表于 2007-9-14 10:05:46 | 只看该作者
星星不愧是星星,拍得暴好
9#
发表于 2007-9-14 12:27:30 | 只看该作者
校长的图  第三张大黄的眼神....  湿了
10#
发表于 2007-9-14 12:33:24 | 只看该作者
这哪叫决斗呀,根本就是*&¥)@!¥%……
11#
发表于 2007-9-14 17:12:09 | 只看该作者
半秒钟就分出攻受了
12#
发表于 2007-9-14 21:25:03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都欺负大黄啊?555~~ 让路障同学也享受下被打倒的滋味嘛~~
13#
发表于 2007-9-14 22:49:58 | 只看该作者
OTZ..这回帖的图华丽丽的把我惊到了= =
哇哈哈哈哈!!!BB表情真好!
14#
发表于 2007-9-15 10:45:20 | 只看该作者
偶就不说什么了...收藏图...不过这个姿势也太...(笑)
15#
发表于 2007-9-15 11:17:48 | 只看该作者
同学们 境由心生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05 , Processed in 0.3144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