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1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灌我灌我灌灌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5 15:4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由于一直不发帖,我的分没了.请问个位高人,这是咋回事?有啥子法避免,难到必须天天发帖吗?
      在请高人们交一下灌水的技巧吧!放心.我只在灌水区里罐.
2#
发表于 2007-9-15 17:00:20 | 只看该作者
该灌的时候咱就灌,学学我吧~~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17:15:45 | 只看该作者
时间长了扣分是怎麽回事?如合避免?
4#
发表于 2007-9-15 17:40:10 | 只看该作者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5#
发表于 2007-9-15 22:04:59 | 只看该作者
1.无意义的纯水不要灌,即便是在水区。
2.长了草的旧坟不要挖,即便是你觉得还有必要挖。
6#
发表于 2007-9-15 22:15:02 | 只看该作者
不出声是不会扣分的,乱泼水才会,类似这个帖
7#
发表于 2007-9-16 11:02:47 | 只看该作者
水是生命之源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4:59:53 | 只看该作者
可这是在灌水区呀?!
9#
发表于 2007-9-18 22:31:19 | 只看该作者
即使水区也得灌营养液,不能倒废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19 , Processed in 0.1005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