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家里随便乱拍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9 01:1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台风来了,明天不上班,在家乱拍~~

P1030965.JPG (88.89 KB, 下载次数: 213)

P1030965.JPG

P1030972.JPG (76.28 KB, 下载次数: 219)

P1030972.JPG

P1030981.JPG (70.67 KB, 下载次数: 217)

P1030981.JPG

P1030986.JPG (85.82 KB, 下载次数: 210)

P1030986.JPG

P1030987.JPG (84.52 KB, 下载次数: 209)

P1030987.JPG

P1030991.JPG (118.88 KB, 下载次数: 210)

P1030991.JPG

P1030992.JPG (121.29 KB, 下载次数: 201)

P1030992.JPG

P1030995.JPG (79.72 KB, 下载次数: 204)

P1030995.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01:12:28 | 只看该作者
拍得技术很烂~

P1030994.JPG (63.98 KB, 下载次数: 200)

P1030994.JPG

P1030993.JPG (55.15 KB, 下载次数: 194)

P1030993.JPG

P1040015.JPG (86.55 KB, 下载次数: 197)

P1040015.JPG

P1040017.JPG (86.94 KB, 下载次数: 197)

P1040017.JPG
3#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23:05:3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顶啊 T_T
4#
发表于 2007-9-20 13:14:21 | 只看该作者
光线有点暗,可惜了。
5#
发表于 2007-9-20 15:08:32 | 只看该作者
你拍的那么差
想顶都困难
6#
发表于 2007-9-20 19:31:24 | 只看该作者
嘩 !!!
好正 ~~
thx 你 !
7#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15:35:15 | 只看该作者
哎呀~~ 随便乱拍的啦
8#
发表于 2007-9-23 08:53:11 | 只看该作者
和电线放在一起很危险的哦!!
9#
发表于 2007-9-23 13:24:12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焊马H2!
10#
发表于 2007-10-1 10:15:1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台风来了,遮天避日,家里好黑呀。
11#
发表于 2007-10-3 07:30:42 | 只看该作者
恩~~东西还不错,就是拍之前应该扫扫土~~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0-4 23:27: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3 07:30:
恩~~东西还不错,就是拍之前应该扫扫土~~



明天,我要整理下自己的小房间了
13#
发表于 2007-10-6 20:04:30 | 只看该作者
台风又要来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01:03: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0-6 20:04:
台风又要来了......



呵呵,似的~~~
15#
发表于 2007-10-10 11:58:31 | 只看该作者
蝙蝠侠那个是啥 怎么光拍盒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14855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